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819|回复: 4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UCI 的MHCID项目究竟是不是以online为主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gevjon_z 发表于 2016-10-2 0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1)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在整理学校,看了uci的mhcid program,好像今年也就第二年吧没记错的话。看官网有个mhcid scedule,好多课都是标注的online,就算in-person也只有两三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误,有没有一样关注这个项目的小伙伴能给下解释…
这个项目是不是大部分课其实都是网课这么坑啊….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s. 白天发邮件问小蜜,回答是“Yes some are in residence, some are online, and some are mixed format.”…也是模棱两可啊

上一篇:关于学校官网写的requirement是否要全部满足的问题
下一篇:还要继续套吗,感觉没啥戏了啊
我的人缘0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10-2 0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5) 【我投】
有on campus的,有十几个人,看YouTube orientation视频大部分都是美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evjon_z 发表于 2016-10-2 0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1) 【我投】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10-2 01:06
有on campus的,有十几个人,看YouTube orientation视频大部分都是美国人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啊谢谢层主的消息所以是不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是online的,那也就是过去了也只是抱着电脑自己学。。。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10-2 15: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5) 【我投】
gevjon_z 发表于 2016-10-2 09:34
啊谢谢层主的消息所以是不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是online的,那也就是过去了也只是抱着电脑自己 ...

online多少人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evjon_z 发表于 2016-10-2 1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1) 【我投】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10-2 15:19
online多少人就不知道了

嗯嗯谢谢谢谢!我自己再研究一下。btw所以前辈竟然还没有睡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