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44|回复: 8
收起左侧

[健康] 有谁了解保险条款的,求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5 0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ulu_0386 于 2016-10-5 09:53 编辑

6, 7 月份的时候去了一次急诊, 加起来 800 多刀,条款是350 co-pay 和 80% allowable charge,现在 保险公司 让我交 350 + (859-350)* 80% 的钱, 也就是我要自己付 75 % ??
有保险都那么坑爹。。。 有办法让保险公司多付一点吗?.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qlmaster 发表于 2016-10-5 1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学生保险吗?竟然没有deductible!!说实话800多还是挺良心的,ER里面什么都不做,走一圈都有这个价了。如果你是学生可以跟保险公司哭穷减少那个80%的比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5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qlmaster 发表于 2016-10-5 11:03
这是学生保险吗?竟然没有deductible!!说实话800多还是挺良心的,ER里面什么都不做,走一圈都有这个价了 ...

是学校的学生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byljj 发表于 2016-10-5 2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算的话,自付额不应该是350+(859-350)*20%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5 2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lu_0386 于 2016-10-5 23:14 编辑
tobyljj 发表于 2016-10-5 22:42
这样算的话,自付额不应该是350+(859-350)*20%嘛。。

算错了。sorry。 医院必须接受 0.8 * full pay = 0.8 * 859 = 687.2 作为full 。。。
(687.2 - 350) * 0.8 = 269.7 属于deductble的一部分, deductble 必须达到500 他们才出钱。。。打了好久电话,保险公司这么解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byljj 发表于 2016-10-6 0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5 23:13-google 1point3acres
算错了。sorry。 医院必须接受 0.8 * full pay = 0.8 * 859 = 687.2 作为full 。。。
(687.2 - 350) * ...

如果你的保险除了350的copay还有500的dedutible的话,那800来块钱的一次急诊的确保险公司就不赔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6 0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tobyljj 发表于 2016-10-6 00:10
如果你的保险除了350的copay还有500的dedutible的话,那800来块钱的一次急诊的确保险公司就不赔钱了。。

是的。学校的保险竟然能这样 我还是快快刷题找工作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lmaster 发表于 2016-10-6 0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6 00:13.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是的。学校的保险竟然能这样 我还是快快刷题找工作好了

学生保险通常比工作的保险要好很多。。。。通常公司提供的免费保险(其实是公司付钱)deductible都在1000~15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lu_0386 发表于 2016-10-6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lmaster 发表于 2016-10-6 00:31
学生保险通常比工作的保险要好很多。。。。通常公司提供的免费保险(其实是公司付钱)deductible都在1000 ...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6: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