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96|回复: 7
收起左侧

985 本科CS 妹纸 求定位 求指教!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thylan2016 发表于 2016-10-6 16: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7Fall].MS.AD.Top50<-CS本科Top15 211,


  • 本科:本科Top15 211
  • CS@吉林大学:3.3/4
  • 研究生:
  • @:
  • T: 28+27+18+25 = 98
  • G: 154+169=323. 作文3
  • SUB: 无
  • 论文/科研经历: 无
  • 相关工作经验: 1-3年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与我同届的CS本科同学里面,一个CMU,一个乔治梅森大学 一个佛罗里达大学。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了好多帖子,还是有点不确定自己选的学校是否合适,求大家帮忙分析。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GPA3.3 有半年去浙大交流,交流期间GPA3.8-3.9。
    GRE 323。 T 98.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12年本科毕业之后在一家还算比较牛的外企做软件技术支持三年2个月(大家就当是Oracle吧),去年9月辞职。工作期间去公司美国总部轮岗了三次 一共9个月时间。(不知道这个对申请有没有帮助)
    本科期间无竞赛,有一个外企酱油实习差不多1-2个月。工作期间做过两个项目。

    目前定位的一些学校如下(都是CS master AD,offer应该没希望吧):.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俄亥俄州立,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普度大学西拉法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santa barbara 分校。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和约翰霍普斯金大学。

    想请大家看一下,1 这些学校CS水平、口碑、地理位置各方面怎么样?2,定位是不是应该低一点或者高一点?(毕竟没申请经验,如有不当还请大家包涵) O(∩_∩)O谢谢!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满意的AD/offer.



    补充内容 (2016-10-6 17:02):
    目标定位TOP50应该没问题吧,不知道TOP30有没有希望。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8: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选校得按照学校的申请难度适当分一下层啊,比如普渡,uta,ucsb这种难度比较高,普渡还会卡100的托福。uta招人比较少,ucsb大部分研究生都是本校本科生上去的,外招的也很少。osu,jhu可以主申,建议再找一些其他的学校。
    ps:普渡和uta都是top10啊,楼主还问有没有希望申请到top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thylan2016 发表于 2016-10-6 18: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8:19
    楼主选校得按照学校的申请难度适当分一下层啊,比如普渡,uta,ucsb这种难度比较高,普渡还会卡100的托福。u ...

    哎 太不专业了,我也是刚刚才知道master是主要看专业排名的。是要分一下层。谢谢亲爱的!(*^__^*) ~ 保底学校有推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nyu-tandon, utd, wpi, brandeis都可以保底,建议再考一次托福吧,98不如努力一把上1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thylan2016 发表于 2016-10-6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8:50
    nyu-tandon, utd, wpi, brandeis都可以保底,建议再考一次托福吧,98不如努力一把上100了

    哈哈我就考了一次不想考了,倒是可以考虑呢。不过98和100对录取来说差别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lan2016 发表于 2016-10-6 19:12
    哈哈我就考了一次不想考了,倒是可以考虑呢。不过98和100对录取来说差别大吗?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对于好学校肯定大,而且毕竟现在申请的人越来越多,100和不到100感觉就是差一档的。还是争取把背景弄好一点比较好,竞争力也强啊,如果很忙的话就没必要再考了.其他再多问题你加我微信私聊吧,我在申请17spring。不太好意思再占楼成私人聊天帖子了.........wechat:lambob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thylan2016 发表于 2016-10-6 19: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9:20
    对于好学校肯定大,而且毕竟现在申请的人越来越多,100和不到100感觉就是差一档的。还是争取把背景弄好一 ...

    恩,有道理。你微信是不是打错了呀?我没搜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youlikeme4i 发表于 2016-10-6 19: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l大写,输入法有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