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Warald 说: MemorialDay大礼包之二:【新功能】论坛开启用户全局威望值,每楼右上方均可投票。
15分钟前
全站
Warald 说: MemorialDay大礼包之一:【新功能】发帖后,可以邀请朋友参与讨论(自动功能)
22分钟前
查看: 8069|回复: 47
收起左侧

亚麻oa2 10月5号 面筋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8 0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前两天做了亚麻的第二个在线测试,模拟工作部分跟之前的面经一样,两个小时,时间充裕,有书的api, 德国服务器,检查log指出错误等等。有一个cheet sheet挺好用的,放在附件里。代码第一部分两道题为最长回文子串,和重叠矩形;第二部分不是期望的最小生成树,而是给一颗树(公司结构),树的节点定义好了,有个工作年限和一个list代表手下,求一个代表经理的节点,以这个节点为根的子树的平均工作年限要最大,叶节点不算。这也是面经里有的题,用dfs做挺简单的,把每个以每个节点为根的子树的总工作时间和节点数存在一个hash map里,dfs后这个hash map就包含所需要的信息了,再遍历一下这个hash map就能得到最大的节点了。


补充内容 (2016-10-11 07:01):
今天拿到了video,简直不敢相信,更加验证了video的随机性,看来跟第三题关系不是很大。.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6-10-27 02:24):
要代码人太多,懒得一个个发了,在37楼放了代码图片,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不能的话说一声,我再看看别的方法

补充内容 (2016-10-27 06:42):
很多人说图片看不到,我把代码放41楼了,大家自己看看,最好理解以后自己写,不要照抄

cheat-sheet-oa2.pdf

224.71 KB, 阅读权限: 1, 下载次数: 185, 下载积分: 大米 -1 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Google 前端 onsite
下一篇:艾玛忍 新鲜video 10/7
我的人缘0
lpx1989 发表于 2016-10-8 08: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OA deadline哪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anwu 发表于 2016-10-8 09: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 里边咱们需要自己定了类名 方法名 或者定义树的节点什么的吗 还是系统会提供这些?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9 0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uanwu 发表于 2016-10-8 09:15.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code 里边咱们需要自己定了类名 方法名 或者定义树的节点什么的吗 还是系统会提供这些?谢谢

系统都提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9 0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px1989 发表于 2016-10-8 08:03
楼主OA deadline哪天的

7号的的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ingruiyrh 发表于 2016-10-12 0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最后那个dfs题的code可以share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13 0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ingruiyrh 发表于 2016-10-12 09:58
楼主最后那个dfs题的code可以share一下吗?

我发你邮箱里吧,把邮箱给我,我不知道怎么修改原来的帖子,想把代码文件附上去也附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ingruiyrh 发表于 2016-10-13 08: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13 03:54
我发你邮箱里吧,把邮箱给我,我不知道怎么修改原来的帖子,想把代码文件附上去也附不了

好的  多谢lz!   
mingruiyrh@gmail.com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ulinyang 发表于 2016-10-13 0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13 03:54
我发你邮箱里吧,把邮箱给我,我不知道怎么修改原来的帖子,想把代码文件附上去也附不了

楼主,同求代码呀!linyangmu92@gmail.com, 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ptaua 发表于 2016-10-13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能发下那道题么? qiannj@outlook.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uibianquhaole 发表于 2016-10-18 14: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求亚麻OA2 代码 十万火急 后天OA 谢谢楼主!smq.scu@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夹心lee 发表于 2016-10-18 17: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求oa2的代码~ jessieli9202@gmail.com 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eamocara 发表于 2016-10-19 08: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可以也发一下我吗???感谢!!!sydney520@yeah.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越畔之思 发表于 2016-10-19 09: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iveYuh 发表于 2016-10-13 03:54
我发你邮箱里吧,把邮箱给我,我不知道怎么修改原来的帖子,想把代码文件附上去也附不了

求代码,万分感谢!zhaoyue722@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799245155 发表于 2016-10-19 1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799245155@qq.com thanks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hy1991 发表于 2016-10-20 1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代码啊,好人offer多多!!
guohongyi1991@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angXiang0816 发表于 2016-10-22 0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没有大米 可以发我邮箱一份么?aliceqi3211@gmail.com
祝楼主offer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蜗牛君 发表于 2016-10-23 0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求share OA资料和代码,谢啦! wwhqwe@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jyacmilan 发表于 2016-10-23 0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求代码,lz,也是非常烦躁,jaychouuconn@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ooYtooS 发表于 2016-10-23 2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最后一题的代码, 邮箱feifei19921104@163.com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