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387|回复: 10
收起左侧

亚麻oa2 蜜汁体验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uis_kop 发表于 2016-10-9 1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做完oa2 过程略蛋疼 还是分享一下吧
貌似是今年加的监考?不过我碰到的比较松 象征性的看了看周边情况 中间也没有打断 记得提前准备镜子 会要看你电脑的情况

work simulation之前看了面经 大部分是给方案打分 选的时候就是各种纠结 仔细看题目可以找到很多重要的点有助于你的选择
另外 这些题应该是有一个最佳答案或者偏向的 如果实在拿不准就不要选的太极端吧
时间是绝对充足的 21题两个小时

最后就到了深坑coding。。前两题 矩阵重合 windowsum 秒做没有任何问题
最后一题是order dependency 我之前做了好几遍 也写了test case 没有发现问题 没想到今天做题写完之后test case 愣是没通过 看了十几分钟没找到bug
就这么提交了 后来打开eclipse又看自己原来写的 到现在也不知道哪里错了。。哎 本来觉得遇到难题有戏的
有哪位前辈这道题通过了求讲解!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还没有做oa2的小伙伴考前还是自己多写几次 裸做三十分钟遇到难题就悲剧了 到时候考试出了问题也能有时间改。。coding的题基本就是那几道固定了 不难准备
内心还是无比向往video的 但是看现在貌似不怎么发了 况且自己做的不好 就这样吧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dudu2413 发表于 2016-10-9 14: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今天做的 可碰到的都是easy题 心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yuhen 发表于 2016-10-9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下周就得做oa2了,问点问题~楼主的没通过是amazon test case没通过是吧?那你能输出出来结果吗?或者能看见他的test case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is_kop 发表于 2016-10-10 08: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yuhen 发表于 2016-10-9 22:05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因为下周就得做oa2了,问点问题~楼主的没通过是amazon test case没通过是吧?那你能输出出来结果吗?或者 ...

每道题只有两三个test case能看到结果 其他的只显示通过不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rystal1115 发表于 2016-10-11 09: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Dependency我听说,要用Order里面的String作为key而不是Order本身,否则会有重,是这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is_kop 发表于 2016-10-11 1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krystal1115 发表于 2016-10-11 09:17
Order Dependency我听说,要用Order里面的String作为key而不是Order本身,否则会有重,是这样么。。。

对 被坑了 我已经准备接拒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yuhen 发表于 2016-10-11 2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luis_kop 发表于 2016-10-11 10:36
对 被坑了 我已经准备接拒信了。。

求问...如果用string来做key的话,那输出的时候还得是ArrayList<Order> 那如何用string返回去找order呢?还是直接用string来initialize一个新Order加到list里面输出?非常感谢~明天就得做OA2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is_kop 发表于 2016-10-12 04: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yuhen 发表于 2016-10-11 22:43.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求问...如果用string来做key的话,那输出的时候还得是ArrayList 那如何用string返回去找order呢?还是直接 ...

输出还是order 至于是新建order还是提前对应好我就不敢给你建议了 因为我做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6-10-12 0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有onsite的,楼主也不要太悲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甜甜去美国 发表于 2016-12-30 0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结果出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gaogithub 发表于 2017-1-1 0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结果出来了吗? 我最后一题也是order dependenc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0 01: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