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150|回复: 12
收起左侧

10.10 M$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11 0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Microsoft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发一个上午的30分钟的电面。。顺便吐槽一下从data转码农,明明投的是码农岗位却总是好像实际上就算被招进去还是做data的工作。。

1. 自我介绍+感兴趣的方向
2. 怎么判断pipeline有没有八阿哥/是不是robust,以及数据的质量好不好
3. 有个新产品,给定各个参数,预测定价(木有历史数据的话怎么做,如果可以收集到数据的话想怎么收集以及怎么做)-google 1point3acres
4. 和组员发生矛盾怎么办. From 1point 3acres bbs
5. 有没有问题想问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10-11 03:13):.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ps 面试官各种表示我们M$像startup一样年轻有活力,用各种开源的项目。。好吧你说什么都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ay543 发表于 2016-10-11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楼主 data 是说data engineer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11 14: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say543 发表于 2016-10-11 14:22
楼主 data 是说data engineer吗?

我应该是网申了swe,面试官上来是说data science team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543 发表于 2016-10-12 1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11 14:29
我应该是网申了swe,面试官上来是说data science team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也蛮想去这个team 的 没有面到 good luck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元晟世 发表于 2016-10-12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电面过了多久收到通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12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元晟世 发表于 2016-10-12 13:24
请问楼主电面过了多久收到通知的?

其实面试官当场就表示要给onsite了,正式的邀请邀请今天下午收到的(昨天上午面的),还是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12 14: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ay543 发表于 2016-10-12 13:10
也蛮想去这个team 的 没有面到 good luck 楼主

谢啦!以及今天收到的邀请里看title是data scientist,看你之前面的职位都是纯码的,是想往data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nah_sheep 发表于 2016-10-26 06: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组 特别特别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26 0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nnah_sheep 发表于 2016-10-26 06:46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这个组 特别特别累。。。

do you work the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nah_sheep 发表于 2016-10-26 1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M$ sde 很累。ds挺有趣的 都是大projec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0-26 1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nnah_sheep 发表于 2016-10-26 10:52.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M$ sde 很累。ds挺有趣的 都是大project

非常感谢提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job2016 发表于 2016-11-5 0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pipeline是什么。。是不是要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oyehhuang23 发表于 2016-11-5 15: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yjob2016 发表于 2016-11-5 03:15
不懂pipeline是什么。。是不是要跪了。。

也可能是因为我简历里有pipeline他才临场发挥问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8 11: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