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67|回复: 7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手抖withdraw了亚马逊的申请求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zixiang1993 发表于 2016-10-12 0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CS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azon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来都在等oa了手一抖把application withdraw了坑爹的系统都不让确认一下就都没了。。求问大神withdraw之后直接在refer一个下没什么问题吧。
ohmystill 发表于 2016-10-12 0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icims的 系统。。。。。。。。。。。
毕竟各种吐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kLi 发表于 2016-10-12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  马老板智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zhangjohn 发表于 2016-10-12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就和黑盒子一样,发邮件过去完全不回,劝楼主再投一次吧,不然可能陷入死循环,我上个月月中就收到survey,现在都没下一步,后面比我填的都有了,感觉已经被自动跳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intKH 发表于 2016-10-12 1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withdraw了意味着系统里面就没有你的申请了(原来的申请失效了,搜索不到了),你可以重新提交一个申请,内推或者直接网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zixiang1993 发表于 2016-10-12 1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FlintKH 发表于 2016-10-12 11:24. 1point 3acres 论坛
我认为withdraw了意味着系统里面就没有你的申请了(原来的申请失效了,搜索不到了),你可以重新提交一个申 ...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zixiang1993 发表于 2016-10-12 1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xzhangjohn 发表于 2016-10-12 11:16
他们家就和黑盒子一样,发邮件过去完全不回,劝楼主再投一次吧,不然可能陷入死循环,我上个月月中就收到su ...

真没加过哪家的申请系统比亚麻还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zixiang1993 发表于 2016-10-12 1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Li 发表于 2016-10-12 09:21
啊哈哈哈哈  马老板智障

能不能不要这样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11: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