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22|回复: 83
收起左侧

[成绩单GPA/排名/WES] cdgdc教育部2天完成认证经验 求大米~~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4 13: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一直担心教育部那边认证的速度,所以又是提前开成绩单又是开其他证明,这个是在读生认证,总结一下就是:.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需要材料:中英文成绩单扫描版(再在线转成jpg或者其他图片格式);在读证明中英文(也是扫描后转成图片)
流程:先注册账号,然后就把这些个材料传上去,填寄送地址,交钱(现在感觉好简单,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弄了一晚上。。。)
接下来提交完了之后!看到了订单,紧接着留言说要加急!balabla叙述一通(我也是看了好多经验帖啊……),原本以为要交钱,第二天收到教育部留言回复也说的是要交加急费,收到留言后楼主立即就电话客服,第二次就通了~~开心 然后被惊喜告知不需要加急费!更开心了,今天中午突然就收到认证结果寄出的短信通知,教育部威武!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总的来说...教育部认证我是从10月12号晚上交的申请,13号被批准加急,今天就寄出...效率奇高的教育部.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特此分享给大家,希望wes那边也可以顺利。。。
最后一句:求大米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csssssss 发表于 2016-10-19 1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4:00
是的字数字数字数

他怎么证明啊,我们学校可以屏蔽英语成绩,如果屏蔽了,是不是就通不过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0-19 1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加急就会加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0-19 10:19
留言加急就会加急?

我反正是的...我同学也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0-19 10:19
留言加急就会加急?

求大米嘻嘻嘻嘻字数字数字数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zu 发表于 2016-10-19 1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点厉害呀 话说楼主也是申tandon吗 那个地址是填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3: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zu 发表于 2016-10-19 11:54
这…有点厉害呀 话说楼主也是申tandon吗 那个地址是填什么?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http://engineering.nyu.edu/admis ... s#Mailing%20Address
Mailing Address
(For all application documents - note that this is our document processing center in Massachusetts):
NYU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Graduate Admissions Processing Center-google 1point3acres
15 Dan Road, Suite 102
Canton, MA 02021
从别的帖子那扒的
求给帖子加大米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ssssss 发表于 2016-10-19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认证是什么意思啊?是证明你成绩单的真实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csssssss 发表于 2016-10-19 13:50
这个认证是什么意思啊?是证明你成绩单的真实性吗?

是的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csssssss 发表于 2016-10-19 14:44. 1point3acres.com/bbs
他怎么证明啊,我们学校可以屏蔽英语成绩,如果屏蔽了,是不是就通不过了

额。。具体我也不清楚,反正。。。认证完就是有提供一个证明,说你提供的成绩单是真实的。我觉得它应该是把你提供的成绩单和你学校的教务系统里的成绩核对 看是否匹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ssssss 发表于 2016-10-19 15: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14:57
额。。具体我也不清楚,反正。。。认证完就是有提供一个证明,说你提供的成绩单是真实的。我觉得它应该是 ...

好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w1003 发表于 2016-10-19 1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网申提交之前就可以寄过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glinzi 发表于 2016-10-19 1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NYU CS 那个 我看只要求CDGDC 认证啊。。。还要给WES吗??,不是由CDGDC送给NYU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glinzi 发表于 2016-10-19 2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biglinzi 发表于 2016-10-19 19:55
楼主,NYU CS 那个 我看只要求CDGDC 认证啊。。。还要给WES吗??,不是由CDGDC送给NYU吗

我看歪了。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keying 发表于 2016-10-19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急找你要你的教务系统账号和密码了吗?以前说加急要提供这个他们直接查就比较快,否则要打电话核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ukeying 发表于 2016-10-19 20:25
加急找你要你的教务系统账号和密码了吗?以前说加急要提供这个他们直接查就比较快,否则要打电话核对吗?

我没写也被同意了。。因为十一后这个系统好像改革了所以方便了很多,我是电话确认了一遍,其实没有关系,只要对方回复你的留言并同意了加急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cxw1003 发表于 2016-10-19 19:34. 1point3acres.com/bbs
请问在网申提交之前就可以寄过去了吗?

是的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raxu 发表于 2016-10-19 2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biglinzi 发表于 2016-10-19 19:55.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楼主,NYU CS 那个 我看只要求CDGDC 认证啊。。。还要给WES吗??,不是由CDGDC送给NYU吗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nyu和我的项目不一样呀 不用给wes 我是另一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glinzi 发表于 2016-10-19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楼主送的CMU吧,我是前天刚交钱,也不知道教育部那干的咋样了,楼主打算啥时候交GT成绩,我是320/100,还想再刷,但听说ETS送分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glinzi 发表于 2016-10-19 22: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中啥意思,楼主申的莫非 CMU MSIS, 求问啥时候送GT,我达到100 320,有点虚啊。。。还想考,但据说GT送分略龟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