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5|回复: 12
收起左侧

usc 37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哎呦嘿 发表于 2016-10-17 16: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MS.AD无奖][CS@usc]通知时间: 2016-10-16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90252-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7-1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昨天收到邮件 说yousc有变化,上去没看到,而且网站出了些问题。。
    今早起床一直在查,到了9点多才查到。
    大米~~~(之前不知道可以用必应,大米都搜索用了,亏死了。。还不如重新建个小号)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ewyu 发表于 2016-10-17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查到了。,,,,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哎呦嘿 发表于 2016-10-17 17: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ewyu 发表于 2016-10-17 17:34
    刚才查到了。,,,,谢谢啦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9l3 发表于 2016-10-17 18: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不知道Networking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哎呦嘿 发表于 2016-10-17 18: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9l3 发表于 2016-10-17 18:40
    恭喜恭喜,不知道Networking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谢谢, 我看usc其他一些专业也出了一些,应该networking也快了把,可以发邮件问问。我之前也问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9l3 发表于 2016-10-17 1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嘿 发表于 2016-10-17 18:58
    谢谢, 我看usc其他一些专业也出了一些,应该networking也快了把,可以发邮件问问。我之前也问过。

    心里虚,不敢问。2333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听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elzhao 发表于 2016-10-17 19: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搜索都是用百度,然后在关键词后面加上site:1point3acre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gtnht77 发表于 2016-10-17 1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来沾沾喜气 楼主提交申请好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哎呦嘿 发表于 2016-10-17 19: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9l3 发表于 2016-10-17 19:03
    心里虚,不敢问。2333
    听天意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嗯 祝你好运,不过都有umd了,浙大果然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fei810 发表于 2016-10-17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提交好早,不知道其他专业什么时候出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哎呦嘿 发表于 2016-10-17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fei810 发表于 2016-10-17 21:35
    lz提交好早,不知道其他专业什么时候出结果。。。。

    嗯 主要托福也考不太动了,就直接尽早提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gshuangdao 发表于 2016-10-17 2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8: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