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被裁一年半后重回美国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944|回复: 40
收起左侧

来了一个Data Informatics@USC的AD求问情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7: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7Spring.MS.AD无奖][DataScience/Analytics@USC]通知时间: 2016-10-20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90249-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Top15 211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8-2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来了Umass后,每天心心念念CS general却先给我一个Data Informatics,作为非转专业的这个项目不是最佳选择啊= =但是又好怕被CS拒......求知情的小伙伴们给我科普一下这个项目……. 1point3acres


    .1point3acres网补充内容 (2016-10-20 17:05):
    申了CS general,Data Science和这个= =求前两个……

    上一篇:AD from Umich
    下一篇:NEU神速 Information Assurance@NEU
    我的人缘0
    比利汪林顿 发表于 2016-10-20 17: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你先等CS general出来呗,我看论坛里面general都陆续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比利汪林顿 发表于 2016-10-20 17:10
    你先等CS general出来呗,我看论坛里面general都陆续出来了

    THX,感觉CS general竞争激烈,感觉自己很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比利汪林顿 发表于 2016-10-20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7:12
    THX,感觉CS general竞争激烈,感觉自己很危险

    你根本不理解我申了USC Networks和Security这两个项目的人的苦逼。至少DS和General都出消息了,我的还没任何动静…-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10-20 17:14):
    发邮件问小秘,永远是自动回复的口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比利汪林顿 发表于 2016-10-20 17:13
    你根本不理解我申了USC Networks和Security这两个项目的人的苦逼。至少DS和General都出消息了,我的还没 ...
    . 1point 3acres 论坛
    都很苦逼= =都很苦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7: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比利汪林顿 发表于 2016-10-20 17:13
    你根本不理解我申了USC Networks和Security这两个项目的人的苦逼。至少DS和General都出消息了,我的还没 ...

    我不敢问,怕问出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leeplesslala 发表于 2016-10-20 1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转专业曲线救国同申了di还没出结果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nce1991qsy 发表于 2016-10-20 18: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以前也在中大读过,也算半个校友,为什么不在中大读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ince1991qsy 发表于 2016-10-20 18:00
    我以前也在中大读过,也算半个校友,为什么不在中大读完呢?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国内的研究生教育...无力吐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leeplesslala 发表于 2016-10-20 17:59
    cong!转专业曲线救国同申了di还没出结果哈哈哈哈

    谢谢!如果他另外两个出得快我就decline这个赶紧把坑填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nce1991qsy 发表于 2016-10-20 1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8:44
    国内的研究生教育...无力吐槽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hahaha  想听听你的吐槽!好久没有听到中大的消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z1012 发表于 2016-10-20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ince1991qsy 发表于 2016-10-20 19:01
    hahaha  想听听你的吐槽!好久没有听到中大的消息了!

    sysu其实在国内挺好的。毕竟研究生教育不行是国内高校的通病,其中包括课程设置和培养体系落后,科研硬件落后,学术资源少等......大概来说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z1012 发表于 2016-10-20 19: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上面的帖子手滑点错了,不知道怎么删除。。。
    刚刚收到USC mscs data sicence 的ad。。。祝楼主好运!
    咱们是校友,加个好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qz1012 发表于 2016-10-20 19:05
    上面的帖子手滑点错了,不知道怎么删除。。。
    刚刚收到USC mscs data sicence 的ad。。。祝楼主好运!.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咱 ...

    哎...看来我估计mscs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dh 发表于 2016-10-20 19: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师兄你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9: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dh 发表于 2016-10-20 1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9:21.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你好~~~~~~~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你要重读m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dga51 发表于 2016-10-20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dh 发表于 2016-10-20 19:26
    你要重读ms吗?
    .1point3acres网
    能转几个学分是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aowanli 发表于 2016-10-20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这是什么项目啊?怎么这么早?我怎么觉得我还没开始申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6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