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588|回复: 7
收起左侧

10/20谷歌新鲜电面奉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meitong 发表于 2016-10-21 03: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Google - 内推 - 技术电面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第一题:1234…...87346374632correct order: [1, 2, 3, 4, … , 5, 3, 2]
reverse:       [2, 3, 5, 4, … , 3, 2, 1].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public class BigInt{
public int [] internal;.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


static BigInt addAll(List<BigInt> nums); // Should return num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第二题:
zigzag iterator follow up

interface Iterator {
  Object next();
  boolean hasNext();-google 1point3acres
}


[a1 a2 a3 …]
[b1 b2 b3 …]
[c1 c2 c3 …]
-->  a1  b1  c1  a2  b2  c2 ...



可以加分吧。。。.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6 收起 理由
b20160819 + 1 感谢分享!
忆梦前尘 + 10 感谢分享!
何打发123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空气床电面
下一篇:近期做完ibm oa的小伙伴们进来聊聊情况 顺便分享oa coding题目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Google|主题: 459, 订阅: 124
我的人缘0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6-10-21 04: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感谢分享! 不过 第一题啥意思?。。 reverse int arr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eitong 发表于 2016-10-21 0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6-10-21 04:21
感谢分享! 不过 第一题啥意思?。。 reverse int array?..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static BigInt addAll(List<BigInt> nums); // Should return num
. from: 1point3acres
把list of BigInt都相加加在一起 返回结果 ,把顺序反过来好做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itiy 发表于 2016-10-21 06: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eitong 发表于 2016-10-21 04:45
static BigInt addAll(List nums); // Should return num.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把list of BigInt都相加加在一起 返回 ...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看你好像电面了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eitong 发表于 2016-10-21 23: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itiy 发表于 2016-10-21 06:06
看你好像电面了两次

。。。。。。。实习.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zy315754058 发表于 2016-10-25 15: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你好,能详细讲一下第一题的题目吗?correct order是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eitong 发表于 2016-10-26 0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zy315754058 发表于 2016-10-25 15:27
楼主你好,能详细讲一下第一题的题目吗?correct order是啥意思?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奥可能没有讲清楚,,就是和add two numbers 差不多啦
一个很大的数放在数组里,也就是用这个类BigInt表示,,然后让你把一组BigInt加起来。
正常顺序不是最高位在index 0嘛,反过来好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johnson 发表于 2016-10-30 11: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所以lz第一题的意思就是add two numbers的bigInt的情况咯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