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944|回复: 18
收起左侧

我也是有ad的人了 哭泣 stat gw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0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MS.AD无奖][Stat/Biostat@gwu]通知时间: 2016-10-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89: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6
  • G单项和总分: 318+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7-1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从2016fall到2017spring 终于等来了第一个ad 感谢gwu!不过27就要做决定了 时间好赶啊 剩下的rutgers和石溪还想再等等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nxdxx 发表于 2016-10-23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转专业很难的,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后就一切好运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ggtnht77 发表于 2016-10-22 1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都会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2 1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rutgers是申的FSRM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1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1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2 11:26
    楼主rutgers是申的FSRM吗?

    是的 本来想申的stat 但是好像没法申春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2 1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11:28.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是的 本来想申的stat 但是好像没法申春季

    恩恩 我也申了这个 可是我给他们家发邮件都不回的。。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1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2 11:31
    恩恩 我也申了这个 可是我给他们家发邮件都不回的。。也是醉了

    我倒是没有给他们发过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2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11:32
    我倒是没有给他们发过邮件

    只能等等啦。。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2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2 11:36
    只能等等啦。。恭喜楼主~~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嗯嗯 我也准备去催一下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bax 发表于 2016-10-23 2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石溪真的好慢啊,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3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aibax 发表于 2016-10-23 20:57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cong!

    石溪真的好慢啊,熬人

    是啊!准备明天去问一下大概什么时候出结果吧 相比gwu还是更想去石溪或者罗格斯的 石溪之前问小秘说可以延迟到秋季 所以秋季去也挺好~你也申了石溪的stat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3 2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nxdxx 发表于 2016-10-23 21:26
    Cong!!!转专业很难的,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后就一切好运了。

    谢谢谢谢!能有录取很开心了 出去了以后一切都靠自己啦!也祝你好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jiayi1234 发表于 2016-10-24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同录gwu,可以留个微信交流一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4 1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jiayi1234 发表于 2016-10-24 10:04
    恭喜楼主,同录gwu,可以留个微信交流一下么?

    已经私信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bax 发表于 2016-10-24 2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3 21:28
    是啊!准备明天去问一下大概什么时候出结果吧 相比gwu还是更想去石溪或者罗格斯的 石溪之前问小秘说可以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没有,和您专业不一样。等的也是憔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4 22: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aibax 发表于 2016-10-24 20:27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没有,和您专业不一样。等的也是憔悴了。

    嗯嗯 不过应该也快了 可以发个邮件去问一下虽然也没啥用哈哈 祝你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sunyao 发表于 2016-10-27 19: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等啦,GWU已经很棒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7 1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csunyao 发表于 2016-10-27 19:14
    别等啦,GWU已经很棒啦

    我拒了gwu 准备去stony brook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2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