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53|回复: 5
收起左侧

[推荐信] 大家是怎么提交推荐信的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race2016666 发表于 2016-10-25 0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是把写好的推荐信给老师,让他帮忙提交吗,但担心要申请学校太多,老师不愿意自己弄?听前辈说是老师帮忙把邮件链接转发给自己,然后自己提交,但是如果三个推荐信都是自己提交的会被发现吗?会不会不好?还是说大家都这样,已经无所谓了?-google 1point3acres
所以,应该怎么样处理推荐信提交的问题呢?


补充内容 (2016-10-25 10:31):
还有就是如果老师不能提供.edu的邮箱,影响大吗?
N.x.YH36宁 发表于 2016-10-25 1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最好提供edu邮箱否则显得没有说服力。推荐信完全可以自己提交,但是三封推荐信的提交时间一定到错开,最好隔几天提交一封。还要注意的是学校可能会查询你提交推荐信所用电脑的ip地址,所以最好用不同的电脑来提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race2016666 发表于 2016-10-25 15: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N.x.YH36宁 发表于 2016-10-25 12:16
老师最好提供edu邮箱否则显得没有说服力。推荐信完全可以自己提交,但是三封推荐信的提交时间一定到错开, ...

好的,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w_nju 发表于 2016-10-25 16: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提交也可以,让老师把所有提交邮件转发给你就行,注意换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mengyuan 发表于 2016-11-21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w_nju 发表于 2016-10-25 16:17
自己提交也可以,让老师把所有提交邮件转发给你就行,注意换电脑

请问只用换电脑就可以嘛?还需要换网络么?(意思是我用我们实验室别的电脑就行,但是我们用的是同一个WiF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one2291963 发表于 2016-11-24 0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lw_nju 发表于 2016-10-25 16:17.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自己提交也可以,让老师把所有提交邮件转发给你就行,注意换电脑

不换电脑会有什么问题吗,我之前不知道这件事情唉,推荐信都已经交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1: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