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603|回复: 7
收起左侧

Rej from UIU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thexlp 发表于 2016-10-25 2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7Spring.MS.Rej][Envir@UIUC]通知时间: 2016-10-2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8-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收到了UIUC的拒信,这是申请的所有学校里面专排最高的啦,至此奠定了学术道路离我而去。。哈哈
    Anyway,个人分析的rej原因见UT Austin那个帖,总的来说是学术成果不足。我申请的方向是Air quality,但是本科做的全是水方向的东西。我也是半路出家想出国的,但是又不想做水了,但我还是申请了大气方向。。.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我觉得由此看来,UIUC和UT Austin是两个非常像的学校。。
    给后面申请的同学点参考,顺便攒人品求cornell的offer啦啦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whdawn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7spring CS@USC
    下一篇:4th AD from SCU
    我的人缘0
    琼子 发表于 2016-10-25 2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求 Cornell的Offer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琼子 发表于 2016-10-25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一定会有更好的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ragonway 发表于 2016-10-26 09: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昨天打电话给Cornell那边,小秘说十一月半之前出结果,感觉还要过一阵子才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thexlp 发表于 2016-10-26 1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琼子 发表于 2016-10-25 23:35
    楼主一定会有更好的Offer的!

    哈哈!我看到你UIUC录啦,如果CORNELL和UIUC都录了你去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thexlp 发表于 2016-10-26 1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ragonway 发表于 2016-10-26 09:04
    昨天打电话给Cornell那边,小秘说十一月半之前出结果,感觉还要过一阵子才有消息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好晚啊!!!好吧。。谢谢你share的信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琼子 发表于 2016-10-27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hexlp 发表于 2016-10-26 19:57
    哈哈!我看到你UIUC录啦,如果CORNELL和UIUC都录了你去哪个?

    哈哈 感觉就我们俩是地里 申环工2017 Spring的。。

    你这个问题我一时半会还真答不上来,还要好好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thexlp 发表于 2016-10-27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琼子 发表于 2016-10-27 02:04
    哈哈 感觉就我们俩是地里 申环工2017 Spring的。。

    你这个问题我一时半会还真答不上来,还要好好想想

    那就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08: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