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15|回复: 19
收起左侧

SE AD from SJSU (无GT,无推荐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6 0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MS.AD无奖][CS@SE@SJSU]通知时间: 2016-10-2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UCSD, GPA 3.48/4: 海本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无
  • G单项和总分: 无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推荐信
  • 提交时间: 2016-08-0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因为GRE的verb实在太烂(分数太低就不提了) 怕提交了起到反作用 只能全加州去找哪个学校的MS不需要GRE就可以申请,找来找去发现除了本校BS/MS连读的program, 只有SJSU的SE/CE, CS不需要GRE (email验证过,其他专业不清楚,只要在美本拿到BS就可以waive GRE和TOEFL),.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可惜Spring不开cs,就申请了SE. (CSU下面学校太多了 就查了前几个比较有名的, 可能还有其他也不需要GRE的学校吧,反正UC和其他加州排得上号的都需要GRE)

    感觉SJSU也算是对GRE渣的福利了,可以把复习GRE的大量时间挪到刷题上,虽然可能SJSU被吹的有点过,但确实地理位置好,学费便宜,边上学边刷题归能学到东西,
    还能混个MS的文凭,总归比挂靠身份安全可靠不是。

    大米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nhqgoal 发表于 2016-10-26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SJSU是不是不欢迎转专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6 2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nhqgoal 发表于 2016-10-26 10:50
    SJSU是不是不欢迎转专业的?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好像没听说啊,貌似有不少转专业的呢,CS是不欢迎,其他应该还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hqgoal 发表于 2016-10-26 2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6 23:02
    好像没听说啊,貌似有不少转专业的呢,CS是不欢迎,其他应该还好吧

    哦好吧,我问的就是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cire 发表于 2016-10-26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有做过cse 21的tut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6 2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cire 发表于 2016-10-26 23:34.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lz可有做过cse 21的tutor?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木有哦 做过20和132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0-26 23: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這樣去SJSU不會很可惜嗎.... 1point3acres.com/bbs
    是說 為何要再刷一個master degree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7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0-26 23:50
    你這樣去SJSU不會很可惜嗎...
    是說 為何要再刷一個master degree ?

    为什么会可惜呢?
    我之前也申请了UCSD的BS/MS 可惜悲剧了,拿着BS找工作 因为没有intern导致工作也不好找,
    现在读个MS,还能找俩intern干,还有时间刷题,也算一个缓冲吧.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之前本科的时候不知道找工作这么难 已经受到教训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cire 发表于 2016-10-27 0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6 23:45.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木有哦 做过20和132A的

    Lovett的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7 05: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1point3acres缃
    是啊 你哪位啊 咋这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zhe007 发表于 2016-10-27 05: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么好的条件干嘛要去SJSU啊。。。。抽时间刷个GRE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7 05: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zhe007 发表于 2016-10-27 05:12
    LZ这么好的条件干嘛要去SJSU啊。。。。抽时间刷个GRE啊

    条件一般吧。。 学校里也不认识什么教授
    裸考过一次GRE, verb惨目忍睹, 之后也背了几个月单词 基本没啥效果 老忘。。背的都绝望了
    只能找找哪个学校不要GR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ayue2014 发表于 2016-10-29 0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申请了之后大概多久会得到admis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9 0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erayue2014 发表于 2016-10-29 02:40.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 申请了之后大概多久会得到admission

    我8月1号申请的,等到10月20多号出的结果。
    貌似交的早也没啥用,都是等到一起审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0-29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說怎麼沒考慮CSU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在地里或是其他網站看到都比較推CSU
    是因為G原因嗎?但感覺這兩家...不太會真的卡這些東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elzhao 发表于 2016-10-29 18: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neu cs-align我问过小米,不需要g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elzhao 发表于 2016-10-29 1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硅谷校区,而且春季申请截止12月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ayue2014 发表于 2016-11-1 0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0-29 03:3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8月1号申请的,等到10月20多号出的结果。
    貌似交的早也没啥用,都是等到一起审核的。

    非常感谢回答,我刚申请了2017 fall MSSE SJSU, 看来有的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halovesweet 发表于 2016-11-1 15: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UCSD都不好找工作=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gqing 发表于 2016-11-1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Alohalovesweet 发表于 2016-11-1 15:03
    为何UCSD都不好找工作= =

    额 可能我比较渣吧。。 给学校抹黑了

    毕业之前木有意识到找工作这么难,刷题不充分,再加上没有美国的intern
    所以找工作就变得好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2: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