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83|回复: 15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Veritas Interview Blitz Day - 寻小伙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6-10-26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14]CS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全职@Verita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之前在career fair上投的这家Veritas. 之后做了OA,直接收到onsite,电面都没有。Onsite在Mountain View。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时间是11月3号,Veritas Interview Blitz Day。

网上完全查不到任何信息,有没有一起的小伙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jerrysf 发表于 2016-10-27 1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itas就是之前Symantec的存储部门, 最近拆分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家的狗叫猫 发表于 2016-10-28 1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两天要做oa,楼主能说下几道题 难度如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6-10-28 1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的狗叫猫 发表于 2016-10-28 11:01
我这两天要做oa,楼主能说下几道题 难度如何吗

两道coding,一道sql。

coding比较简单,应该是leetcode简单难度。具体什么题目我忘了。我如果回忆起来再告诉你。

sql会join, left join, right join就可以。大概是两个表,一个“部门”表,一个“员工”表。要求查询每个部门的员工数,结果按照员工数排序,如果员工数一样,按照部门名字字母排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家的狗叫猫 发表于 2016-10-29 0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6-10-28 11:05.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两道coding,一道sql。

coding比较简单,应该是leetcode简单难度。具体什么题目我忘了。我如果回忆起来 ...

嗷嗷嗷 谢谢啊 我看看题会不会一样 地里没什么关于这家公司的面试信息 楼主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perking0909 发表于 2016-10-29 03: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吧~~祝顺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会写code 发表于 2016-11-1 0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3号吗?什么时候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perking0909 发表于 2016-11-1 0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写code 发表于 2016-11-1 00:37.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是3号吗?什么时候约的

是3号。不需要约,我OA通过后直接收到邮件说是3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sFreewill 发表于 2016-11-1 1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的狗叫猫 发表于 2016-10-29 01:43
嗷嗷嗷 谢谢啊 我看看题会不会一样 地里没什么关于这家公司的面试信息 楼主加油加油

你做了吗,我今天也收到了他们家oa。。。所以题目跟楼主说的一样吗?为啥我看有四道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sFreewill 发表于 2016-11-1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leperking0909 发表于 2016-11-1 02:28
是3号。不需要约,我OA通过后直接收到邮件说是3号。

lol我是4号onsite!!!onsite之前还丢给我一个oa,之前已经面过一轮。。。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家的狗叫猫 发表于 2016-11-1 2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Freewill 发表于 2016-11-1 10:02
你做了吗,我今天也收到了他们家oa。。。所以题目跟楼主说的一样吗?为啥我看有四道题?

我昨天做的 4道 最后一道sq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6-11-2 0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我记错了,是3道coding,1道sq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sFreewill 发表于 2016-11-2 06: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的狗叫猫 发表于 2016-11-1 23:23
我昨天做的 4道 最后一道sql

难度如何啊 是leetcode原题吗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utifei 发表于 2016-11-2 08: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联系你,我也去。咱们一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6-11-2 0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ei 发表于 2016-11-2 08:10
楼主,怎么联系你,我也去。咱们一起呀

私信你了,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yx2005 发表于 2016-11-3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onsite的求抱楼上诸位大腿啊~~给各位私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