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质量系列】评测几款用过的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前Google华人高管创立
面试offer一键直通
Leap.ai助你进入热门独角兽
硅谷知名AI创业公司
图灵视频
招聘多个工程师职位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查看: 3930|回复: 15
收起左侧

[推荐信] 三封推荐信的策略和侧重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ninicngzh123 发表于 2016-10-27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8% (15)
 
 
31% (7)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写三封推荐信真是熬人啊,打算问美国老师要一封,但还要确保他strong positive。国内导师自己已经写了一封了,一个老师带了我四门课和一个project,对我了解多,可以写的东西也多,主要写了课上情况和研究的表现,但是这一份已经把能写的写得差不多了(勤奋云云),其他两份实在想不到从什么入手。。。。。。感觉想要找模板了,总不能重复一些东西吧,,求建议。谢谢

上一篇:thesis的ms是不是难录取
下一篇:求申请或在KTH CS上学的同学解答,加大米
我的人缘0
 楼主| ninicngzh123 发表于 2016-10-28 08: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68% (15)
 
 
31% (7)  踩
pouh 发表于 2016-10-28 08:37
我也是现在在准备第三封推荐信,不知道除了leadership,勤奋啊努力啊成绩好还能写啥。之前看知乎也是说什么 ...
-google 1point3acres
是是,,能写的实在不多。。我觉得两封已经极限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yuki 发表于 2016-10-28 0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2% (53)
 
 
7% (4)  踩
国内老师推荐信除非他是真大牛参加过国际会议在国际期刊发表过东西,不然学校真的不怎么看,人家又不是傻子,早就对中国学生自己写拿去签字司空见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支持向量机 发表于 2016-10-27 2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3% (203)
 
 
6% (14)  踩
国内推荐信被搞烂了,自己随便编一下就行,除非大牛。地里很多人纠结推荐信,其实是多余的。只有美国老师那封有一定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lta45724 发表于 2016-10-27 2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5% (3)
 
 
25% (1)  踩
同样的困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race2016666 发表于 2016-10-27 2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写推荐信写的想哭,根本不知道怎么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inicngzh123 发表于 2016-10-27 2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8% (15)
 
 
31% (7)  踩
支持向量机 发表于 2016-10-27 20:48
国内推荐信被搞烂了,自己随便编一下就行,除非大牛。地里很多人纠结推荐信,其实是多余的。只有美国老师那 ...

这个我也清楚,但是不想放弃治疗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hereyz 发表于 2016-10-27 2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支持向量机 发表于 2016-10-27 20:48
国内推荐信被搞烂了,自己随便编一下就行,除非大牛。地里很多人纠结推荐信,其实是多余的。只有美国老师那 ...

意思是找国内老师写只要自己找些模版写完签个字就好了吗…diy的表示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j45499 发表于 2016-10-28 0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7% (522)
 
 
12% (77)  踩
"自己随便编一下就行"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地里很多人纠结推荐信,其实是多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inicngzh123 发表于 2016-10-28 0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8% (15)
 
 
31% (7)  踩
mayuki 发表于 2016-10-28 00:33
国内老师推荐信除非他是真大牛参加过国际会议在国际期刊发表过东西,不然学校真的不怎么看,人家又不是傻子 ...

其实签字我也不想签了,打印出来签完再扫描,有点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ouh 发表于 2016-10-28 0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1% (9)
 
 
18% (2)  踩
我也是现在在准备第三封推荐信,不知道除了leadership,勤奋啊努力啊成绩好还能写啥。之前看知乎也是说什么都不重要并没有人看,第三封rl都想弃疗了…随便写完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reVv94 发表于 2016-10-28 09: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11)
 
 
8% (1)  踩
mayuki 发表于 2016-10-28 00:33
国内老师推荐信除非他是真大牛参加过国际会议在国际期刊发表过东西,不然学校真的不怎么看,人家又不是傻子 ...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如果导师在顶会上发过论文,得过最佳论文,是要在推荐信里提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reVv94 发表于 2016-10-28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11)
 
 
8% (1)  踩
表示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学校的俩老师帮忙推荐,,,找到也只能是个课设老师什么的,除了课设还能写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yuki 发表于 2016-10-28 0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53)
 
 
7% (4)  踩
如果发过顶会论文人家committee只要google你导师名字肯定是能找到的,没必要在推荐信里提,你换个角度从你导师想法出发你会给你学生的推荐里写你自己怎么怎么牛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reVv94 发表于 2016-10-28 09: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11)
 
 
8% (1)  踩
mayuki 发表于 2016-10-28 09:36
如果发过顶会论文人家committee只要google你导师名字肯定是能找到的,没必要在推荐信里提,你换个角度从你 ...

hhh,我蠢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ecilia1988 发表于 2016-10-28 2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0% (4)
 
 
20% (1)  踩
我也是推荐信已弃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9-19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