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37|回复: 20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Google team match到corporate engineering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ldtank 发表于 2016-10-28 05: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CS硕士+3-5年 - 网上海投| 码农类全职@Google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上周过的HC,今天recruiter说match到corporate engineering的一个组。这是不是google内部系统的?听起来没什么意思啊,悲剧...
打算跟manager礼貌性的聊一聊然后继续match
aaaaal 发表于 2016-10-28 0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组是干嘛的啊? 有组可以match已经很好了... match了很久都没任何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0-28 0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l 发表于 2016-10-28 07:05
这个组是干嘛的啊? 有组可以match已经很好了... match了很久都没任何消息

打听了一下,就是做内部系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0-29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update: recruiter又给我match到一个组 - 居然还是corporate engineering,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xf 发表于 2016-10-31 1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怎么催hrmatch组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0-31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hxf 发表于 2016-10-31 12:22
lz是怎么催hrmatch组的啊?

就发个邮件直接问有没有update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suka 发表于 2016-11-2 0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两个corporate engineering 的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2 04: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cruiter刚打电话来,基本意思就是劝我快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02781 发表于 2016-11-2 1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2 04:25
recruiter刚打电话来,基本意思就是劝我快从了。。。

corporate engineering is wh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2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362802781 发表于 2016-11-2 10:02
corporate engineering is what

专门做google内部使用的系统的组,比如管理所有面试记录的,查询payroll的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ngmeng88717 发表于 2016-11-2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onsite时间后多久收到结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2 2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meng88717 发表于 2016-11-2 23:39
求问楼主onsite时间后多久收到结果的。。。

onsite是周四,第二天周五通知送HC,然后下一周的周四通知过了HC,开始漫长的team mat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ngmeng88717 发表于 2016-11-2 2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2 23:42
onsite是周四,第二天周五通知送HC,然后下一周的周四通知过了HC,开始漫长的team match...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好快,,,,焦虑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suka 发表于 2016-11-3 0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准备去corp eng吗 还是继续mat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3 0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evasuka 发表于 2016-11-3 00:29
楼主准备去corp eng吗 还是继续match?
. 1point3acres.com/bbs
打算再等等看有没有别的机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veto 发表于 2016-11-3 0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3 01:54
打算再等等看有没有别的机会吧

难道不能和HR明确说 对这种内部tool 不感兴趣 想要做XXX方向的 要求match到XXX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3 0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to 发表于 2016-11-3 02:1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难道不能和HR明确说 对这种内部tool 不感兴趣 想要做XXX方向的 要求match到XXX组?。。。。

我就是跟他说希望他能帮我找找有没有external facing的组,弦子啊还没有match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veto 发表于 2016-11-3 0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3 02:24
我就是跟他说希望他能帮我找找有没有external facing的组,弦子啊还没有match到呢

是不是你说的太tech了? 比如我都不知道你说的"external facing"是啥意思。。。何况HR (好吧 我真的是弱鸡 但我觉得 我和HR应该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ldtank 发表于 2016-11-3 0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to 发表于 2016-11-3 02:50
是不是你说的太tech了? 比如我都不知道你说的"external facing"是啥意思。。。何况HR (好吧 我真的是弱 ...

从他说的话来看,他应该还是懂的。
他说现在很多team headcount on hold啊之类,总之就是劝我快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sperrypie 发表于 2016-11-3 0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九月底面的,上周从了corp eng,原因同样是被告知年底headcount很少。主要是我已经毕业了,希望还是快点工作,之后如果不喜欢,可以再换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3: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