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13|回复: 23
收起左侧

ad from cornell cs meng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qz1012 发表于 2016-10-29 0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MS.AD无奖][CS@meng@cornell]通知时间: 2016-10-2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见usc ad 贴
  • 提交时间: 2016-08-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地里不少人都收到了,看来cornell今天放了一波ad
    这是个只有一年的项目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ophyjames 发表于 2016-11-19 13: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请问延期到1年半的是那个走thesis路线的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1012 发表于 2016-10-30 1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Computer Science, 应该还是CS这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10-31 0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延期到1年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mhapxh 发表于 2016-11-18 0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想请问一下楼主,你的实习经历只有阿里暑期吗?大概多久呀?.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因为听说cornell喜欢用工作经验的,不知实习方面欠缺会不会拒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1012 发表于 2016-11-18 06: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mhapxh 发表于 2016-11-18 01:10.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CONG!!想请问一下楼主,你的实习经历只有阿里暑期吗?大概多久呀?
    (因为听说cornell喜欢用工作经验的, ...

    只有两个月的暑期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eminato 发表于 2016-11-18 0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qz1012 发表于 2016-11-18 06:23
    只有两个月的暑期实习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楼主有决定要去哪一个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1012 发表于 2016-11-18 06: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eminato 发表于 2016-11-18 06:29
    楼主有决定要去哪一个么

    目前还没,还有几所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井病 发表于 2016-11-18 0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spring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1012 发表于 2016-11-18 08: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17 sp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qdxxm 发表于 2016-11-18 1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延期一年的孩纸,所以Cornell 春季入学想租房的请找我呀(不好意思在这里宣传下)~~~~~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rianliu729 发表于 2016-11-18 16:0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qdxxm 发表于 2016-11-18 13:57
    我就是延期一年的孩纸,所以Cornell 春季入学想租房的请找我呀(不好意思在这里宣传下)~~~~~T^T

    还能延期一年?学费按学分还是按学期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u 发表于 2016-11-19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题主实习有要到推荐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1012 发表于 2016-11-19 1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Lyu 发表于 2016-11-19 10:04
    请问题主实习有要到推荐信吗

    有的,带我的那个师兄给我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u 发表于 2016-11-20 0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师兄写也行,并不需要主管经理啥的这种有较高职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bertoncemore 发表于 2016-11-20 0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威武,大神牛逼。大神还在等哪几所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1012 发表于 2016-11-20 0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yu 发表于 2016-11-20 00:59
    所以师兄写也行,并不需要主管经理啥的这种有较高职称的?

    我的师兄比我高两个级别。。。关于推荐信我是这么想的,能找到大牛给你写最好,没有的话找个熟悉你的人给你写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u 发表于 2016-11-20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知道啦,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11-20 0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yjames 发表于 2016-11-19 13:06.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请问延期到1年半的是那个走thesis路线的么?

    meng没有thesis路线,跟ms是两个学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