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60|回复: 6
收起左侧

亚麻flayback invitation是什么鬼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affyyang 发表于 2016-10-29 09: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面完video收到了offer,本来给我发邮件说要预约hr电话的,结果刚发来个邮件叫flayback invitation的东西,  This will be an opportunity to learn more about Amazon, meet with a variety of available teams, see Seattle and meet other potential new Amazonians.有人收到这个邀请吗??
dudu2413 发表于 2016-10-29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video是哪天啊 几号收到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wjjjw 发表于 2016-10-29 09: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这个是今年的新福利,video拿offer的因为没去过现场,所以免费机票食宿邀请你过去参观了,而且还能直接接触各个组,比其他email直接选组的有更多选择,没事的,报名就是,没空也可以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6-10-29 1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xwjjjw 发表于 2016-10-28 20:54
没事的,这个是今年的新福利,video拿offer的因为没去过现场,所以免费机票食宿邀请你过去参观了,而且还能 ...

不符合他家frugal的风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veto 发表于 2016-10-29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大概讲一下time 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veto 发表于 2016-10-29 1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大概讲一下time line嘛 为啥你是video 我身边的全是on site的 拿video有什么表现的秘诀吗?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呆板彻底 发表于 2016-10-29 1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1.这个不是今年才有的
2.就是让你去西雅图实地看看的,你就当旅游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3: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