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20|回复: 25
收起左侧

[OPT] OPT YSC开头的小伙伴们咱们拉个微信群交流下信息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eier_36 发表于 2016-10-31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的case number是YSC1790002XXX,USCIS 10月6号发邮件说收到了, 然而现在并没有任何的update...
欢迎case number是YSC的小伙伴加楼主微信:爱我三腰爱三腰三腰(全翻成数字啊),备注三分地,楼主会拉个群大家一起update下status,顺便交个朋友~

. 1point3acres.com/bbs

Jeremy3.0 发表于 2016-11-1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L好人。。。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green01 发表于 2016-11-1 2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YSC169的表示还在等,179的同志们不要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emy3.0 发表于 2016-11-2 0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179难道是17年才能收到EAD的意思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2 0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也是这个中心。。9月中就寄出了。。。他们家是特别慢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emy3.0 发表于 2016-11-2 1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1 16:46. 1point3acres.com/bbs
我去我也是这个中心。。9月中就寄出了。。。他们家是特别慢的么?

9月中应该快了吧,感觉已经到9月10号左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2 2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5号发邮件的是不是要等到明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ecaoshensihai 发表于 2016-11-2 2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网站已经不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emy3.0 发表于 2016-11-4 0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2 10:29
10月25号发邮件的是不是要等到明年了?

我也是10月25发的邮件T.T

你收到纸质notice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4 03:3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remy3.0 发表于 2016-11-4 01:23
我也是10月25发的邮件T.T

你收到纸质notice了么?

收到了,并且我的case number可以查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6-11-4 0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了。我的也是 立马加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4 06: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今天查的状态是“Request for Initial Evidence Was Mailed” T.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这是啥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4 06: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4 06:00
我了个去……今天查的状态是“Request for Initial Evidence Was Mailed” T.T
这是啥情况啊。。

.1point3acres缃是不是要附加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4 0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4 06:11
是不是要附加材料。。。

嗯,查了下可能是复印件不清楚,照片不是最近拍的之类的问题……补一下应该就好了,但会耽误不少时间,我看同期的case都在出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6-11-4 06:2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4 03:36
收到了,并且我的case number可以查到了

查到状态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ier_36 发表于 2016-11-4 0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4 06:21
嗯,查了下可能是复印件不清楚,照片不是最近拍的之类的问题……补一下应该就好了,但会耽误不少时间,我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同期都是啥时候case received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4 0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weier_36 发表于 2016-11-4 06:37
同期都是啥时候case received的呀?

9月20+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6-11-4 08: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6-11-4 06:29
查到状态是什么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Case receiv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eier_36 发表于 2016-11-5 0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能透露下你case number么?XXX掉最后三位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1-5 0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eier_36 发表于 2016-11-5 01:22
能透露下你case number么?XXX掉最后三位这样

1690001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6: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