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917|回复: 75
收起左侧

ibm Guru Interview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IBM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早上刚面完ibm guru interview,全程都是behavior,还以为会来两道coding的题目,之前看别人的帖子都准备好了几题。 不知道接下来下一步是什么,看看hr怎么说,ibm 雇人的过程比较奇怪,好像下周有个event在sf,之后有event在亚特兰大,也有event在纽约。我的建议就是大家把自己resume里的project要弄得很熟悉,因为不知道他会盯着你的resume会问什么。.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11-2 00:59):
对了我的组是entry software engineer不是front end也不是cognitive software

补充内容 (2016-11-2 05:52):
下午两点收到finish line的邀请,祝大家好运,感觉早上面的还是很不错的

补充内容 (2016-11-2 08:52):
. 1point3acres.com/bbs有最新拿到event邀请的小伙伴私信我吧,我把大家加进群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11-2 03: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1 09:59
谢谢lz guru还在沟通时间的表示哭了,都说guru看人品,全程behavior的也有少,希望lz可以去event! lz的hr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也哭了。。。我的HR是Mellisa,每次催倒是都回。。回复就是咱们人少你再等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1: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guru还在沟通时间的表示哭了,都说guru看人品,全程behavior的也有少,希望lz可以去event! lz的hr是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exj 发表于 2016-11-2 03: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内推还是网投的啊?  这个职位是投简历自己选的么?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exj 发表于 2016-11-2 03:14
请问楼主,是内推还是网投的啊?  这个职位是投简历自己选的么?谢谢啦

自己网申的,现在申请看看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我感觉11月中之前那个event要是赶不上可能就有点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1:59
谢谢lz guru还在沟通时间的表示哭了,都说guru看人品,全程behavior的也有少,希望lz可以去event! lz的hr ...

我hr是Thomas Van Steenberg,我感觉我也可能赶不上sf的那个event,在下周,我今天刚面完guru,hr效率又这么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郁王子 发表于 2016-11-2 0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概面了多久啊,behavior大概问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郁王子 发表于 2016-11-2 03:49
请问大概面了多久啊,behavior大概问什么?

深挖简历,我都准备好了什么reverse string, 2 sum, missing number之类的题目。你先自我介绍,然后他看着你的简历来问你,记得每个point你写上去的都要自己比较熟悉,不然接不上话就不好了,我感觉这个面试还是很看重交流的,code其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11-2 03:50.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也哭了。。。我的HR是Mellisa,每次催倒是都回。。回复就是咱们人少你再等等。。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比我的hr好 我的hr直接不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3:42
我hr是Thomas Van Steenberg,我感觉我也可能赶不上sf的那个event,在下周,我今天刚面完guru,hr效率又这 ...

卧槽 我的hr也是他,请问你什么时候约得?他上周四发给我这周时间让我选然后他就消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exj 发表于 2016-11-2 0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3:41
自己网申的,现在申请看看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我感觉11月中之前那个event要是赶不上可能就有点悬

好的,谢谢回复,看到的晚了点, 先投了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4: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22
卧槽 我的hr也是他,请问你什么时候约得?他上周四发给我这周时间让我选然后他就消失了。。。

我之前约了一次了,但是我好像没有点accept,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点然后就被放鸽子。我挺早就收到但是一直月的很晚,我自己也有关系,没想到不面coding,早知道这样我早就面了。他比较慢,我给他打电话都是转语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4:45.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之前约了一次了,但是我好像没有点accept,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点然后就被放鸽子。我挺早就收到但是一直月 ...

我也是 发邮件不回,打电话留言,他大概隔多少时间找得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55
我也是 发邮件不回,打电话留言,他大概隔多少时间找得你啊?

隔了有差不多一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4:56
隔了有差不多一周了

好吧 各种办法都试了 只能等~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rsserker 发表于 2016-11-2 05: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一点刚面完 与楼主同一个hr同一个职位 楼主有下一步了可以回来更新一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5: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4:58
好吧 各种办法都试了 只能等~
祝好运

过几天留言,然后面的不错还是可以很快拿到的,我刚到拿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bersserker 发表于 2016-11-2 05:51
今天下午一点刚面完 与楼主同一个hr同一个职位 楼主有下一步了可以回来更新一下嘛
-google 1point3acres
我建议打个电话去,面的不错应该很快就能拿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5: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bersserker 发表于 2016-11-2 05:51
今天下午一点刚面完 与楼主同一个hr同一个职位 楼主有下一步了可以回来更新一下嘛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请问thomas是什么时候联系你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ow雨 发表于 2016-11-2 0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ohohgod 发表于 2016-11-2 05:53.1point3acres缃
过几天留言,然后面的不错还是可以很快拿到的,我刚到拿到

刚拿到说明thomas一直在check邮件啊,他就是不回~~~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