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48|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申博CS求推荐学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2 0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美本非牛校,普通州立本科. 1point3acres.com/bbs
GPA: 3.83/4.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GRE: V157+Q167+W4.5 (数**了。。。).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托福:103 (R27+L23+S23+W30)
经历:Teaching Assistant (1) + Research Assistant (2)
推荐信:一个数学大牛教授,两个合作过的教授
文章:1篇发表1篇在审核
项目:正在进行中的两个

求大大们推荐一些比较容易给钱的学校,不在乎排名,比较在乎导师和钱~~~先谢过了~~
.1point3acres缃
. 1point3acres.com/bbs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11-9 0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1:18
phd本来就是JOB啊,既然都美国土著为什么要做PHD这个低薪水的job

看你怎么考虑低薪吧。。本科毕业如果想做research的话一般在national lab或者某些学校的lab一年薪资也就6~8w左右 phd薪资加上waiver的学费差不多也是这个数。。当然有phd之后可以进industrial lab呀薪资就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w_nju 发表于 2016-11-2 1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不本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2 1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w_nju 发表于 2016-11-2 10:43
那为什么不本校

有打算申本校,但是本校CS系的研究方向比较局限,所以想多申一些学校。比较感兴趣NLP方向。求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6-11-8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想做NLP强烈推荐Johns Hopki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6-11-8 16:20
如果楼主想做NLP强烈推荐Johns Hopkins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是的,我有打算申JHU, 毕竟就25刀嘛~只是估计我的条件应该是没什么戏了,感觉本科直接申博会难度大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这条件很够呛啊。T___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zu 发表于 2016-11-9 0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13
感觉我这条件很够呛啊。T____T

楼主申phd啊…我看错了 还以为申ms 话说phd一般都给钱嘛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zu 发表于 2016-11-9 00:21
楼主申phd啊…我看错了 还以为申ms 话说phd一般都给钱嘛不是?

是啊,没钱读MASTER。。。PHD一般都给钱,但还要根据老板FUNDING来定。。所以还是申些保险的学校。现在打算申arizona, iowa, U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22.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是啊,没钱读MASTER。。。PHD一般都给钱,但还要根据老板FUNDING来定。。所以还是申些保险的学校。现在打 ...

UCI是一所保险的学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36
UCI是一所保险的学校吗?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也不算很保险吧,但是有几个老师和我做过的东西方向很合,我觉得几率相对大一些。不过并不是很了解,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3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也不算很保险吧,但是有几个老师和我做过的东西方向很合,我觉得几率相对大一些。不过并不是很了解,请多 ...

我感觉不好进,不过你是美本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达矛什么时候成了好入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51.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达矛什么时候成了好入的学校?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哈哈,那位盆友看成了申MASTER的,不过确实不好入就是啦。我还是考虑些保险的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hexxx544 发表于 2016-11-9 00:52. 1point3acres.com/bbs
哈哈,那位盆友看成了申MASTER的,不过确实不好入就是啦。我还是考虑些保险的比较好。

我感觉美本应该是不缺钱的啊,干嘛为了钱读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11-9 0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Paper啥级别的?要是ACL EMNLP啥的 top10随便申了。。反正先套磁呗 感觉现在top100的学校里每个学校都有一两个老师在做NL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11-9 0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55
我感觉美本应该是不缺钱的啊,干嘛为了钱读phd

我认识的很多人还真是把phd当作job而不是study的。。这种想法的美国土著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11-9 01:11
我认识的很多人还真是把phd当作job而不是study的。。这种想法的美国土著居多。。

phd本来就是JOB啊,既然都美国土著为什么要做PHD这个低薪水的jo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zu 发表于 2016-11-9 0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ightPeking 发表于 2016-11-9 00:51
达矛什么时候成了好入的学校?

我没说好入啊…只是给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