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751|回复: 34
收起左侧

[OPT] OPT timeline YS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2 0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9月30日寄出
10月4日case received.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10月中旬收到纸质receipt 【YSC179000.....】
......
至今未能在网上查到状态【11.1】
.1point3acres缃
表示已经买好了12月毕业后回国的机票,希望能在之前拿到EAD。。。阿门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11-5 04:52):
11/4 前几天在网上能查到received的状态啦。
看到地里9/20+的小伙伴有approved, 希望能快到排到~

补充内容 (2016-12-3 05:21):
楼主编号-2以及+2的都已经制卡了,求制卡!

补充内容 (2016-12-7 05:17):
card being processed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12-10 04:21):
状态更新 card was mailed to me. 还未收到卡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6-11-4 04: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跟大神一起祈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 发表于 2016-11-4 04: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时间,bless 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5 0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6-11-4 04:34
哈哈跟大神一起祈祷!

这个头像是你本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6-11-5 06: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5 04:52
这个头像是你本人吗。。

查到什么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6-11-6 0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0.25号收到 message
11.4号能查到cas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6 0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Case was receiv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6-11-7 08: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6 07:12
Case was received.

我也是这个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Beg 发表于 2016-11-8 1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网站上查到的状态啊? 我在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mycasestatus.do 上都查不到 YSC1690173337 以后的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9 0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T-Beg 发表于 2016-11-8 12:5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在哪个网站上查到的状态啊? 我在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mycasestatus.do 上都查不到 YSC16901 ...

就是在USCIS的这个网站上。我觉得不会吧,我YSC179000...以后的都能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9 0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T-Beg 发表于 2016-11-8 12:59
在哪个网站上查到的状态啊? 我在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mycasestatus.do 上都查不到 YSC16901 ...

如果你查的是别人的case的话receipt # 可能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tamin-ac 发表于 2016-11-9 0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T-Beg 发表于 2016-11-8 12:59
在哪个网站上查到的状态啊? 我在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mycasestatus.do 上都查不到 YSC16901 ...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也是这样的,我的case number是YSC1690174***,完全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Beg 发表于 2016-11-10 0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9 01:38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如果你查的是别人的case的话receipt # 可能不存在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YSC1790000004 ~ YSC1790030034 又是可以查到的了, YSC1690173337 ~ YSC1790000004 这段还是无法查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Beg 发表于 2016-11-10 04: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min-ac 发表于 2016-11-9 03:33
我也是这样的,我的case number是YSC1690174***,完全没消息

YSC1790000004 ~ YSC1790030034 又是可以查到的了, YSC1690173337 ~ YSC1790000004 这段还是无法查询 只能再等等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10 04: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T-Beg 发表于 2016-11-10 04:20
YSC1790000004 ~ YSC1790030034 又是可以查到的了, YSC1690173337 ~ YSC1790000004 这段还是无法查询

信息检索能力太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hengxiu 发表于 2016-11-17 0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YSC179002**** 跟lz同一时间交的 求快点appr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neier 发表于 2016-11-17 0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gaohengxiu 发表于 2016-11-17 00:33
YSC179002**** 跟lz同一时间交的 求快点approve

同一段的同求尽快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ongjiongyoush 发表于 2016-11-17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lz晚了几天,同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yaogongzuo123 发表于 2016-11-18 0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电话问了  这几天信息有些滞后,不用担心。勤查自己的mail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巴斯光年 发表于 2016-11-18 0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woyaogongzuo123 发表于 2016-11-18 01:13
刚打电话问了  这几天信息有些滞后,不用担心。勤查自己的mail就好。

谢谢提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4 02: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