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779|回复: 34
收起左侧

普通211,绩点稍高,TG普通,17 CS master 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xdzcz 发表于 2016-11-2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S].[17Fall].MS.Offer.Top50


  • 本科:本科其他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一篇论文(推荐算法)一作,正在投CCCC(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1年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实习经历:在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中心实习过半年,做软件防火墙相关项目
    交换经历:在大二下去法国巴黎EPITA(ECOLE D’INGENIEURS EN INFORMATIQUE)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交换过半年,做过三个大项目(MyPhotoshop)

    目前选校
    冲刺:哥大,康奈尔,CMU, UCLA
    主申:UW-Seattle, UCSD, UC-Irvine, UC-Davis,USC.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保底:BU,UCSC, UCSB

    不知道这样的选校是否合理?会不会偏高?求拍醒~
    以及因为之前选校基本上除了排名就把地理位置放在第一位,想知道一些不在加州的学校是否也值得一申?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11-2 10:26):
    选错了,应该是AD,不求奖学金~!

    补充内容 (2016-11-2 12:17):
    啊我错了积分还不够就开贴了现在没办法回复好尴尬啊啊啊啊啊~所以把UCSB和UCSD放到冲刺位上?哥大和康奈尔都是常青藤,真的有那么容易吗?我打算把UW-Seattle删掉了,没有单独的master项目……想加一个宾大,有戏吗

    补充内容 (2016-11-9 09:06):
    托福成绩出来了,105(29R+27L+23S+26W)

    补充内容 (2017-3-17 11:49):
    目前在百度实习
    论文投了EI

    上一篇:physics转cs
    下一篇:美本~25学校cs专业 申请cs或mfe研究生 求定位!
    我的人缘0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 1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就你的选校名单,我给你重新排一下

    冲刺:CMU, UCLA,UW-Seattle,UCSB,UCSD
    主申: UC-Irvine, UC-Davis,康奈尔,哥大
    保底:BU,UCSC, USC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w_nju 发表于 2016-11-2 1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CSB绝对不能放保底,而且UW-Seattle压根就没有master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23呆板彻底 发表于 2016-11-3 2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w_nju 发表于 2016-11-3 16:54.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楼主想的恐怕是Cornell的Meng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说的就是meng的情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w_nju 发表于 2016-11-3 16: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23呆板彻底 发表于 2016-11-3 10:01
    cornell cs 15fall 来的了一个北大的,一个交大的(不考虑海本)
    你确定比ucla简单?
    ps, 我还以为我消 ...

    楼主想的恐怕是Cornell的Me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23呆板彻底 发表于 2016-11-3 1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 14:46
    疙瘩康奈尔当然不简单,但不比UCI UCD难多少,肯定比UCLA这种简单。.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只是想让你知道UC系的难度
    . from: 1point3acres
    cornell cs 15fall 来的了一个北大的,一个交大的(不考虑海本).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你确定比ucla简单?
    ps, 我还以为我消息过时了,刚去爬了下16fall地里数据,只有2,3个土本报了cornell cs的ad

    补充内容 (2016-11-3 10:08):
    我不推荐你申cornell cs,因为明显的学校更喜欢海本。土本的要求要高的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5066987 发表于 2016-11-2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8% (8)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2% (1) 【我投】
    哥大算主申,ucsb,ucsd冲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angbowen880 发表于 2016-11-2 1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啥时候UCSB成保底了。。UCSD也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ncolnwang 发表于 2016-11-2 14: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就你的选校名单,我给你重新排一下

    冲刺:CMU, UCLA,UW-Seattle,UCSB,UCSD.
    主申: UC-Irvine, UC-Davis,康奈尔,哥大
    保底:BU,UCSC, USC”
    实际是:UCLA,UW-Seattle是非常的捐钱项目建议咬牙去掉。西部学校过于集中务必减少。意见增加德州、北卡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 14: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 11:06.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就你的选校名单,我给你重新排一下

    冲刺:CMU, UCLA,UW-Seattle,UCSB,UCSD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疙瘩康奈尔当然不简单,但不比UCI UCD难多少,肯定比UCLA这种简单。
    只是想让你知道UC系的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2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 14:46
    疙瘩康奈尔当然不简单,但不比UCI UCD难多少,肯定比UCLA这种简单。
    只是想让你知道UC系的难度

    恩恩了解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2 1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incolnwang 发表于 2016-11-2 14:21
    “就你的选校名单,我给你重新排一下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冲刺:CMU, UCLA,UW-Seattle,UCSB,UCSD.

    地理位置也是我纠结的地方之一,不知道地理位置之于码农而言到底影响多大?我觉得在加州的大学找工作会相对容易些?实习什么的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2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a5066987 发表于 2016-11-2 12:01
    哥大算主申,ucsb,ucsd冲刺

    哥大很怕冲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2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w_nju 发表于 2016-11-2 10:26
    UCSB绝对不能放保底,而且UW-Seattle压根就没有master

    恩恩,蓝后我就把UW-Seattle踢掉了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araxu 发表于 2016-11-2 16: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看到楼主的数学....我突然有种莫名惺惺相惜的感觉.........不过....我的v没你高=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3 09: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araxu 发表于 2016-11-2 16:2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看到楼主的数学....我突然有种莫名惺惺相惜的感觉.........不过....我的v没你高= =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哈哈哈哈哈!感觉没有人的数学比我低了,我已经是极限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1-3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63…按前几天哥大传的宣讲会的帖子不是直接被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3 0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1-3 09:40-google 1point3acres
    163…按前几天哥大传的宣讲会的帖子不是直接被刷吗

    帖子在哪儿? 啊哭哭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1-3 0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你花一大米搜下 哥大宣讲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3 0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1-3 09:44
    你花一大米搜下 哥大宣讲会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dzcz 发表于 2016-11-3 09: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1-3 09:44
    你花一大米搜下 哥大宣讲会

    啊,搜到了,但是只说了AW要3.5?虽然我AW也没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1-3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dzcz 发表于 2016-11-3 09:51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啊,搜到了,但是只说了AW要3.5?虽然我AW也没到……

    好像也说了165retake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