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364|回复: 16
收起左侧

[Cornell] 请问有申了Cornell MS项目的同学出结果了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琼子 发表于 2016-11-5 2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 MS.Envir@Cornell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我看去年的帖子,Cornell MS 大概是11月4号左右就出结果了,今年除了Meng 感觉别的都还没动静呐。。。.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希望也在等Cornell的小伙伴进来交流交流
MulinZz 发表于 2016-11-5 2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项目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瓜群众攒人品 发表于 2016-11-6 1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什么什么?康奈尔这么早?截止日期不是一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琼子 发表于 2016-11-6 1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群众攒人品 发表于 2016-11-6 10:16
什么什么什么?康奈尔这么早?截止日期不是一月吗

我申的是春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瓜群众攒人品 发表于 2016-11-6 1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琼子 发表于 2016-11-6 10:58
我申的是春季啊。。。

啊啊啊啊...这样啊…噗不好意思我小白了 祝好运!?另外想借楼问一下 美帝申是不是只要一轮ddl前提交就都是一视同仁去审核啊?不会有先到先得这种事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琼子 发表于 2016-11-6 2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群众攒人品 发表于 2016-11-6 11:52
啊啊啊啊...这样啊…噗不好意思我小白了 祝好运!?另外想借楼问一下 美帝申是不是只要一轮ddl前提交就都 ...

要看每个学校自己的规则吧,都是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lano 发表于 2016-11-7 1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Meng的录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琼子 发表于 2016-11-8 0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帖子啦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lano 发表于 2016-11-8 03: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最值得吐槽的是我9.15交的USC至今一点消息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qdxxm 发表于 2016-11-18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ell 春季入学想租房的请找我呀(不好意思在这里宣传下)~~~~~T^T

补充内容 (2016-12-10 16:03):-google 1point3acres
kitty217微信噢~求大家帮我把房子住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琼子 发表于 2016-11-19 1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怎么还没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delena 发表于 2016-12-10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velano 发表于 2016-11-7 13:42.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Meng的录取了

啊啊?这么早吗?我申请的17年fall的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2-10 2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velano 发表于 2016-11-7 13:42.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Meng的录取了

有面試嗎?cs?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delena 发表于 2016-12-10 2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velano 发表于 2016-11-8 03:54.1point3acres缃
Thx! 最值得吐槽的是我9.15交的USC至今一点消息没有。。

您也是PKU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lano 发表于 2016-12-12 0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Wendelena 发表于 2016-12-10 13:28
啊啊?这么早吗?我申请的17年fall的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我和楼主是春季的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lano 发表于 2016-12-12 0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2-10 23:13
有面試嗎?cs?.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thanks.

我读BME 没有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lano 发表于 2016-12-12 0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估我啦!我是某不知名一本院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5 21: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