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5152|回复: 24
收起左侧

发一个Akuna Shanghai C++的OA还有坛子里所有的面经总结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6 05: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kunaCapital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在线笔试  | Fail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OA之后就约了电面,是国内的HR给我面的。
她先给我介绍了国内/国外工作的薪资差异,生活水平比较,然后问我想要回国工作还是留在国外工作。
我说偏向在美国工作?她说那不用面了!拜拜!
?_? 我说等等!我有话要说!!
给个机会吧。。。然后还是勉强继续面了。
technical基本就是整理的那些,第一个贴了一段C#的代码我没读懂,我说我只会C++啊,她说这很简单的,很多人一下子就做出来了。。。(卒)
因为我不是学CS专业的multithreading的东西一窍不通,最终还是被拒了。
祝各位顺利。


附件传不了,我放在google drive里啦,链接如下:
OA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fy8tteyEupajN3c2lJM0s1ckE
面筋整理: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fy8tteyEupenBxbHpvNTY2eTg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1 收起 理由
西西可橙 + 1 感谢分享!
whdawn + 6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snapchat seattle onsite 面经,我可以整理成共享文件
下一篇:twitter实习oa4题版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7 2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2691482 发表于 2016-11-6 12:14.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请问这个面经合集是所有电面的吗?

应该是的,还有一些特别简单的老掉牙的题我就没写进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2691482 发表于 2016-11-6 1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楼主OA做的是鸡精出现过的吗 ? 具体是哪些题呢?谢谢拉

补充内容 (2016-11-6 12:00):
不好意思 刚没看到你上传的附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ustin 发表于 2016-11-6 1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5%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5% (1) 【我投】
『偏向在美国工作?』
『拜拜了您呐』

这段看起来好喜感,哈哈哈哈。话说,楼主是人在美国投Akuna Shanghai分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2691482 发表于 2016-11-6 12: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这个面经合集是所有电面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7 2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ustin 发表于 2016-11-6 12:04-google 1point3acres
『偏向在美国工作?』
『拜拜了您呐』

是啊。在美国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ustin 发表于 2016-11-7 2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5%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5% (1) 【我投】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7 09:10
是啊。在美国投的~

既然人在美国,又偏向在美国工作,为啥不直接投Akuna在美国的总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oli12800 发表于 2016-11-8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楼主还记得电话面试都面了什么问题吗,那个C#是个什么样的问题 都在整理的面经里吗?谢谢楼主 最近要面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9 0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ustin 发表于 2016-11-7 22:50
既然人在美国,又偏向在美国工作,为啥不直接投Akuna在美国的总部呢?

投了,没过OA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9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aoli12800 发表于 2016-11-8 23:56.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请问楼主还记得电话面试都面了什么问题吗,那个C#是个什么样的问题 都在整理的面经里吗?谢谢楼主 最近要面

C#先定义了一个struct里面有一个int 一个array? 给了个char数组,里面元素是用十六进制表示的,然后又用一个struct作用在这个char数组(这里没看懂)之后的忘了。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我看到这道题的时候是一头雾水。
别的都是概念题,有一半都是面经上的,加一道soft link/hard link,还有的我连名词都听不懂了。
祝你成功!(ps. HR是个大妹子,你多夸夸她可能有奇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oli12800 发表于 2016-11-1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9 09:44
C#先定义了一个struct里面有一个int 一个array? 给了个char数组,里面元素是用十六进制表示的,然后又用 ...

谢谢楼主 我已经面完了。。之后才看到楼主的回复。。 同跪。。真的是看不懂那段代码,全都是野路子,而且都是linu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51offer888 发表于 2016-11-11 1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国内/国外工作的薪资差异有什么差别,生活水平有什么不同呢?
hr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13 04: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51offer888 发表于 2016-11-11 13:53
国内/国外工作的薪资差异有什么差别,生活水平有什么不同呢?
hr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芝加哥:6-7w base/房价低
上海:24-25w base/生活费低30%/房价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1-13 0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51offer888 发表于 2016-11-11 13:53
国内/国外工作的薪资差异有什么差别,生活水平有什么不同呢?
hr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HR是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vvy 发表于 2016-11-19 1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Z我也投了AKUNA SHANGHAI,发给我的OA是一道题,4320min,是不是跟你的不太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流星无痕 发表于 2016-12-1 05: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ivvy 发表于 2016-11-19 11:12
LZ我也投了AKUNA SHANGHAI,发给我的OA是一道题,4320min,是不是跟你的不太一样?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应该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uatish2016 发表于 2016-12-9 21: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链接无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永恒夏 该用户已被删除
永恒夏 发表于 2017-2-13 0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aronLi 发表于 2017-3-15 0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能在发一下链接吗?已经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4 13: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