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31|回复: 15
收起左侧

Facebook实习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2 2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博士 实习@Facebook - 内推 - 技术电面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回报地里的兄弟姐妹们,两面都不难,Facebook 很友好:

第一面,两道题:
1. 3 Sum
2. Merge K sorted List.-google 1point3acres
第一道题开始卡了,后来做出来了;第二道题写完后,interviewer 说可以优化一下,就是如果priorityqueue里面只剩一个list时候,可以直接merge不用在用PQ处理了

第二面,一道题目:
word break,我首先写了递归version,说了下复杂度;然后他说能不能优化一下,写了个DP版本;接着说dic可能很大怎么办,我说建立字典树,然后写,基本完成了,不过又个bug,他给我指出了,我硬是没看出来

面试大概就是这样,求大米呀,多多益善下面就是team match了,地里面有懂的哥们,可以给说说吗?因为background一般,好怕match不上啊.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鼓頔娜夫 发表于 2016-11-13 0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分享~lz申的具体是什么inter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be24 发表于 2016-11-13 0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fb team match不难的 他们效率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yufindjob 发表于 2016-11-13 0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24 发表于 2016-11-13 00:13
fb team match不难的 他们效率很高

同在match,SDE intern,请问FB team match考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kzzzzz 发表于 2016-11-13 0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llow up是构建字典树取代原来unordered_set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6-11-13 0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一面之后啥时候通知二面的呀?我一面之后没消息了,怕intern招满了,想早点二面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3 2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鼓頔娜夫 发表于 2016-11-13 00:03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赞分享~lz申的具体是什么intern?

我是作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的,但是HR给我申成ml phd intern,所以怕match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3 2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6-11-13 03:24
求问楼主一面之后啥时候通知二面的呀?我一面之后没消息了,怕intern招满了,想早点二面啊啊啊啊

第二天通知的,然后我约了下一周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鼓頔娜夫 发表于 2016-11-14 0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3 20:33
我是作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的,但是HR给我申成ml phd intern,所以怕match不上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这个..是不是可以和HR说一下呢?我当时申的时候hr特意问了如果不想申这个track可以给交给其他h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4 0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鼓頔娜夫 发表于 2016-11-14 00:52.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这个..是不是可以和HR说一下呢?我当时申的时候hr特意问了如果不想申这个track可以给交给其他hr

恩,下周看看和HR说明下情况看看能不能调整下。你是申请什么方向inter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鼓頔娜夫 发表于 2016-11-14 0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4 02:37
恩,下周看看和HR说明下情况看看能不能调整下。你是申请什么方向intern?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也是ML phd intern, 做的是统计方面的东西,下周第一轮电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cX 发表于 2016-11-14 07: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word break递归复杂度怎么看?每个中间点都有可能被切断,所以2^n, check的话是average(string length in dictionary), 所以是这俩的乘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4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鼓頔娜夫 发表于 2016-11-14 02:41
我也是ML phd intern, 做的是统计方面的东西,下周第一轮电面~

好,加油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4 1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X 发表于 2016-11-14 07:2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请问word break递归复杂度怎么看?每个中间点都有可能被切断,所以2^n, check的话是average(string length  ...

你就假设调用了m次,每次loop 为n,所以O(n^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xia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0clk 发表于 2016-11-14 10:26.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你就假设调用了m次,每次loop 为n,所以O(n^m)

lz team match咋样了呢?我刚过2面也在match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gart 发表于 前天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典树只是为了省空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