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467|回复: 92
收起左侧

亚麻11.1后的oa2 同时间的小伙伴请进啊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 -   |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九月末推的亚麻,直到拿到oa2是11.1due,11.1当晚才做完,三道coding,其中两个是longest palindrome和random node deep copy,到现在都快两周了,没有任何消息,会不会默剧了啊!!!!!

补充内容 (2016-12-30 05:39):. From 1point 3acres bbs
50天之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12.20收到了邮件口头offer,然后楼主高高兴兴的去了纽约面试大吃大喝大玩儿了两天,又时隔9天,今天两小时前收到了正式offer。第一份offer如此幸运又如此坎坷,一切似乎自有安排~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test case全部都过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1:45
楼主test case全部都过了嘛?

100%全过了。。不是说case不全过才能video吗?真是心有戚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Cookies 发表于 2016-11-13 1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11/01之后的oa2还没见过video的(或者直接offer的),到现在只见过几个2、3天就给onsit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攒rp的宁宁 发表于 2016-11-13 1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直接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2: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05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100%全过了。。不是说case不全过才能video吗?真是心有戚戚啊

楼主oa1都做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2:21
楼主oa1都做完了吗?

oa1早就做完了呀 做完才发的oa2 test也都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攒rp的宁宁 发表于 2016-11-13 12:2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楼主估计直接offer了

video就满足了!蟹蟹!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xCookies 发表于 2016-11-13 12:13
目测11/01之后的oa2还没见过video的(或者直接offer的),到现在只见过几个2、3天就给onsite的

两三天就给onsite 那我肯定不是那一波的了 千万别被抽到。。也不知道是按照什么标准onsit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Cookies 发表于 2016-11-13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41.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两三天就给onsite 那我肯定不是那一波的了 千万别被抽到。。也不知道是按照什么标准onsite的

通常来说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da373678229 发表于 2016-11-13 12: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也还在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2:27. 1point3acres
oa1早就做完了呀 做完才发的oa2 test也都过了

我的意思是时间够不够 做OA1的时候还有一题没做完 时间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11-13 1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慢?我是11月11号做完的OA2。。。test case全过,window sum + rectangular overlap + MST。。

既然11月的都没出。。那还是慢慢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3 1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3:03
我的意思是时间够不够 做OA1的时候还有一题没做完 时间不够

我想起来了!oa1时间后面特别紧张 最后一秒才交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ko7766 发表于 2016-11-13 1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1.3写的OA2.。。。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smhty 发表于 2016-11-13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oa2的coding题还有更多的test没有放出来,亚马的人之后会跑那些t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ssmhty 发表于 2016-11-13 15:17
oa2的coding题还有更多的test没有放出来,亚马的人之后会跑那些test。

. 1point 3acres 论坛怎么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13 16: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13 15:38.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怎么可能

某个帖里看到的,说是有很多后台ca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4 0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13 16:12. 1point 3acres 论坛
某个帖里看到的,说是有很多后台case

难道他们还要再跑那些case 决定offer video还是onsite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只小威 发表于 2016-11-14 0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7766 发表于 2016-11-13 13:49
我11.3写的OA2.。。。没消息

嗯嗯 同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