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657|回复: 14
收起左侧

[美国] 17Fall CS/EE Transfer 选校求意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6-11-14 15: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楼主现在江浙某中流985 EE专业大二上,已经开始Transfer的申请了。
背景的话,托福110,新SAT 1490/1600,GPA比较惨 overall 3.81/4,major 3.68/4。.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现在打算是EE和文理学院的CS混申
大概选了一些学校,Rice,Gatech,Umich, Uiuc,UtAustin,UMD,BU,Purdue,TAMU
希望各位大牛能在专业和学校选择上给一点意见啊,多谢。.1point3acres网
以后的话,打算master或者phd不急着工作,虽然喜欢大城市但觉得村一点也无妨哈


ytoa 发表于 2016-11-14 15: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3.8的GPA惨是在装逼吗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6-11-15 20: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toa 发表于 2016-11-14 15:12.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3.8的GPA惨是在装逼吗

Transfer难道对GPA要求不是很高么…很多学校评论录取都到3.9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tatoSun 发表于 2016-11-18 2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Gatech可以不用申了,Gatech转学没有提到要求标化成绩,倒是对course requirement卡的很死的样子,申请时就要提交syllabus评估required courses了,他要两门English Composition国内是没法上的,国内的上的英语课也不认。17 Fall国内申请转gatech,WES认证GPA 4.0被拒,估计就是course requirement满足不了。另外GAP 3.8肯定不低,gatech 16fall的平均overall GPA 3.6, math&science GPA 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6-11-19 10: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otatoSun 发表于 2016-11-18 20:26
Gatech可以不用申了,Gatech转学没有提到要求标化成绩,倒是对course requirement卡的很死的样子,申请时就 ...
. 1point3acres
这样啊,去Gatech上过summer超喜欢Gatech的,还是试一试吧,被拒也没有办吧,谢谢啦,还有你是17Spring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tatoSun 发表于 2016-11-19 13: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6-11-19 10:47
这样啊,去Gatech上过summer超喜欢Gatech的,还是试一试吧,被拒也没有办吧,谢谢啦,还有你是17Spring么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对,是17spring,手残打错了,评估学分时可以和学校argue下试试,也许还有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ran 发表于 2016-11-23 0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nd EE和CS的话为何不考虑我大UW Seattle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gwin 发表于 2016-11-27 1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6-12-11 2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ran 发表于 2016-11-23 01:59
intend EE和CS的话为何不考虑我大UW Seattle昂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uw是不是cs很难啊,往年陆本有成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ran 发表于 2017-1-15 0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6-12-11 21:58
uw是不是cs很难啊,往年陆本有成功的吗

个人觉得还好,知道有些人陆本transfer成功,卤煮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920631580 发表于 2017-1-22 2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最后选择了那几所呢?我申请大一转学,也在纠结选校的问题。。。申请方向和楼主完全一样,虽然各方面都比楼主低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7-1-26 0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z920631580 发表于 2017-1-22 22:23
请问楼主最后选择了那几所呢?我申请大一转学,也在纠结选校的问题。。。申请方向和楼主完全一样 ...

上面提到的能申的几乎都申请了。。。
打算等offer来了再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ronsun1999 发表于 2017-2-7 14: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所学校都挺有希望的说……Rice和Umich对转学生很友好
PS我今年要去Rice读大一hhh 说不定能和lz做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wangwang43 发表于 2017-2-8 0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onsun1999 发表于 2017-2-7 14:56.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这几所学校都挺有希望的说……Rice和Umich对转学生很友好
PS我今年要去Rice读大一hhh 说不定能和lz做校友

哈哈 希望有offer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920631580 发表于 2017-7-29 2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告诉下去哪了嘛?私信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