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205|回复: 12
收起左侧

[实习] Google intern地里有人收到guaranteed offer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5 0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7-9月)-[]CS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码农类实习@Google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Google 的intern是有两种结果,一种是team match,一种是发guaranteed offer,想问问地里有收到guaranteed offer的吗?.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这周五即将加面,感觉基本过了也是team match节奏,然而MS的offer已经要expire。。想看看拿到guaranteed offer的概率多大,是需要所有面试都发挥特别出色吗?
yeyelovenimo 发表于 2016-11-16 0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貌似是这样的,guaranteed offer一般给低年级的本科生,因为match的组实在random, ms和PhD一般给的都是team match的offer,但狗家match process很慢,估计得拖几个月但一般都能match上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89900love 发表于 2016-11-15 1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顶一下,狗家大牛给说说,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ffy2015 发表于 2016-11-16 0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s啥时候面的,这么快offer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luffy2015 发表于 2016-11-16 03:26.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楼主ms啥时候面的,这么快offer到手

当时很早就面的,10.4就onsite了,第二天收了offer。MS家hr人很好,给了两个月期限然而现在也要到了
求职神器indeed - 在全球最大的求职网站找找适合你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yeyelovenimo 发表于 2016-11-16 03:52
貌似是这样的,guaranteed offer一般给低年级的本科生,因为match的组实在random, ms和PhD一般给的都是tea ...

层主知道match上的大概百分比吗?看以前的帖子感觉大家都怕match不上啊,觉得是个麻烦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4: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07
层主知道match上的大概百分比吗?看以前的帖子感觉大家都怕match不上啊,觉得是个麻烦事

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去年都进match pool,双双没有match成功。。。我这里成功率0%,所以特别不想进match p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4:10
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去年都进match pool,双双没有match成功。。。我这里成功率0%,所以特别不想进match poo ...

去年也找实习,所以楼主是本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13
去年也找实习,所以楼主是本科?

去年是本科升研究生,感觉提前毕业反而被这个team match坑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by 发表于 2016-11-16 0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拿guarantee offer 概率非常小,本科生会大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4:18
去年是本科升研究生,感觉提前毕业反而被这个team match坑了呀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为什么提前毕业会被坑,影响其它offer倒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4: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39
为什么提前毕业会被坑,影响其它offer倒是真的

.1point3acres缃本科想着省点钱就提前毕业了,早知道还不如正常四年毕业,去年说不定能有个guaranteed 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ooe 发表于 2016-11-16 0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gtc 发表于 2016-11-16 04:40
本科想着省点钱就提前毕业了,早知道还不如正常四年毕业,去年说不定能有个guaranteed offer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楼主不还有ms的offer嘛,已经比很多人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3-27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