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806|回复: 22
收起左侧

文转CS first ad (UT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blee 发表于 2016-11-15 1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Fall.MS.AD无奖][CS@UTD]通知时间: 2016-11-1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11-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刚在别人的帖子里看到UTD出结果了,我一查,一个ad……用了10天左右,不用担心失学了,备选的IIT也就不用申了估计这也是唯一一个ad了吧,很知足了…….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有人知道接受截止的日期是怎样的吗?难道它能等到明年3,4月?

    utd

    utd
    hanling 发表于 2016-11-15 2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等,开学前来了就好,当然你要预留出签证的时间,所以要提前提交所有(非)正式材料,获得 I-20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olin 发表于 2016-11-28 15: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顺便问下楼主还申不申芝加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NNN 发表于 2016-11-28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请问下楼主,UTD的essay部分就是写sop的地方吗?其它好像没看到有单独说sop/ps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8 18: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utd的出了好多结果啊,心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0: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8 18:33
    啊。。。。。utd的出了好多结果啊,心慌!

    你可以问下Lz的GP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0: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8 18:33
    啊。。。。。utd的出了好多结果啊,心慌!

    17spring和17fall 录了的我还没见低于3.5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8 2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0:53
    17spring和17fall 录了的我还没见低于3.5的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哎 想不到CS本科没有给我带来多大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8 2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0:50
    你可以问下Lz的GPA.....

    看你很有研究 请教下 有没有什么加州的学校很喜欢本科CS出身/有工作经验/卡G/卡T的啊?GPA渣是没法改了,这四个条件我倒是有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anyue 发表于 2016-11-28 21: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方便透露一下申Cs的三围是多少吗?想申17fall的cs.担心我的三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blee 发表于 2016-11-28 2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8 21:35
    看你很有研究 请教下 有没有什么加州的学校很喜欢本科CS出身/有工作经验/卡G/卡T的啊?GPA渣是没法改了, ...

    我插一嘴……只能是SCU和SJSU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anyue 发表于 2016-11-28 21: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想去u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2: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anyue 发表于 2016-11-28 21:51
    楼主方便透露一下申Cs的三围是多少吗?想申17fall的cs.担心我的三围!

    没记错的话3.7到3.8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2: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blee 发表于 2016-11-28 21:5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插一嘴……只能是SCU和SJSU了吧

    你别说SCU和SJSU去大公司的应该都比UTD多.....无锡哥可以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blee 发表于 2016-11-28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arcolin 发表于 2016-11-28 15:34
    恭喜,顺便问下楼主还申不申芝加哥?

    在UTD之前就提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blee 发表于 2016-11-28 2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NNN 发表于 2016-11-28 16:01
    恭喜~请问下楼主,UTD的essay部分就是写sop的地方吗?其它好像没看到有单独说sop/ps之类的

    不用,交完钱提交完申请界面还会有个上传essay的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blee 发表于 2016-11-28 2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nanyue 发表于 2016-11-28 21:51.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方便透露一下申Cs的三围是多少吗?想申17fall的cs.担心我的三围!

    gpa3.73,G320,T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9 0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hblee 发表于 2016-11-28 21:51.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插一嘴……只能是SCU和SJSU了吧

    申了这两个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9 0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22:16
    你别说SCU和SJSU去大公司的应该都比UTD多.....无锡哥可以试一下

    还是想去好一点的啊……2.96的GPA,真的除了这两个,其他的加州学校都没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199393 发表于 2016-11-29 0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dananyue 发表于 2016-11-28 21:52.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主要是想去utd

    为啥想去utd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2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