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332|回复: 37
收起左侧

[居家-经验] 新人首次移民,先来浪一波海漂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7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心情挺不错的,一个多月的时间,终于把我家具给盼到了,哈哈。之前很多人都说这个海运家具出国不太靠谱,麻烦多多。但是,经过一番打探后,我还是决定试一次。因为家里的家具挺好的,款式也还挺喜欢的。
  在这等待的一个多月,基本隔几天给海运公司打个电话,查询进度什么的,非常着急。直到今天安全到达,这海漂的心终于定了下来。哈哈~~激动的心情就是这样无法控制,就来论坛发个帖子晒晒图~~~

727F2.jpg

727F4.jpg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7272.jpg

7275.jpg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 1point3acres.com/bb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crepuscular 发表于 2016-11-17 1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这种风格的家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anDou 发表于 2016-11-17 1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好漂亮的家具~~~>_<.1point3acres缃

想问问LZ,这么大的家具,海运出去大概什么价位?是按照重量算的,还是按照包装完的体积算,还是你包了个集装箱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wensharon 发表于 2016-11-18 0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从国内海运过来的吗?求分享运输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domusername 发表于 2016-11-18 0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家的好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8 09: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repuscular 发表于 2016-11-17 11:59.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好喜欢这种风格的家居~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8 0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Dou 发表于 2016-11-17 13:43
挖~~~好漂亮的家具~~~>_<

想问问LZ,这么大的家具,海运出去大概什么价位?是按照重量算的,还是按照包 ...

按体积每立方算的,每方在200-400元左右,价格方面最好问海运的好了。我是包了个集装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8 0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sharon 发表于 2016-11-18 02:01.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是从国内海运过来的吗?求分享运输公司

是海运过来的,运输公司我私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8 0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8 0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放不下图了~~
727F5.jpg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anDou 发表于 2016-11-18 0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8 09:04
按体积每立方算的,每方在200-400元左右,价格方面最好问海运的好了。我是包了个集装箱~

哈哈,明白啦~
谢谢LZ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s甜甜 发表于 2016-11-18 1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具要熏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19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家具都是我自己使用过的私人物品,是免熏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闲敲棋纸落灯花 发表于 2016-11-19 1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啊!另外对LZ海运的价钱和方式很好奇,能私信个公司吗?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21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敲棋纸落灯花 发表于 2016-11-19 11:17.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恭喜楼主啊!另外对LZ海运的价钱和方式很好奇,能私信个公司吗?感激不尽!

每个人价格都不同,按每立方米体积计算,联系已私信给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neLi19 发表于 2016-11-21 1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这么多东西,出来不收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mor 发表于 2016-11-21 1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21 10:58.1point3acres缃
每个人价格都不同,按每立方米体积计算,联系已私信给你哈

同求个公司联系方式和具体信息啊,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22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neLi19 发表于 2016-11-21 11:38
搬这么多东西,出来不收税吗?

新移民有一次免税搬运私人物品出国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venChen 发表于 2016-11-22 1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mor 发表于 2016-11-21 12:5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同求个公司联系方式和具体信息啊,谢谢楼主!

私了,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