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253|回复: 38
收起左侧

IBM 11/15 Guru 顺便12月event求组队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17 1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本科 全职@IBM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 Pass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先说一下时间线,9/28完成oa --> 11/10收到guru邀请 --> 11/15面完guru --> 11/16 今天早上收到guide邀请但是还没match上,但已经收到event邀请了。
面我的guru是一个在san jose的三哥,足足面了我1个小时20分钟。。。半小时简历,一个个project问,然后针对我的某个project问起了细节,类似于OO design。。。.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之后是2个coding题, 小哥很nice, 我写的不好还一直提示我让我改。。。总之就是一个大费唇舌但是不难的面试。
1. array of strings, return the two strings, that their conjugation is the longest palindrome.
2. how to insert a BST (从treenode 开始写起。。。)
最后已经超时了,我随意问了下问题居然还跟我聊起来了,问我在中国上高中是不是来美国考SAT什么的,然后挂了电话加了我linkedin。。。。。.1point3acres网

希望大家好运,感恩节前应该有最后一批有消息的。顺便求组队!求组队!“The finale interviewing event will be hosted from Wednesday, December 7th to Thursday, December 8th. This is the last event that we will be hosting this year, so be sure to mark your calendars.



补充内容 (2016-11-19 07:31):
更新:18号早上搞定guide,bay area还有坑,但是backend/cloud/..都没有了,只有support的职位可选了。
 楼主|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17 1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已经三个event,希望有参加了的朋友说一下细节啊!真的都有offer吗!而且location都有哪些啊!真的好想留在san jo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17 1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确定要去12月event的可以私信我!!大家一起组个群吧!之前亚特兰大的好像几十人的微信群,羡慕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17 1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这个final event是在哪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 发表于 2016-11-17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做完oa一个多月了,发邮件问了,hr让我等着。。。。求问楼主的hr是哪位?是Russell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17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17 12:58
楼主请问这个final event是在哪里呀。。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之前上网查说的是在亚特兰大,但是发给我的邮件里面说的是location TB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17 1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17 12:58
楼主请问这个final event是在哪里呀。。

之前上网查说的是在亚特兰大,但是发给我的邮件里面说的是location TB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17 13: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YG 发表于 2016-11-17 13:02
已经做完oa一个多月了,发邮件问了,hr让我等着。。。。求问楼主的hr是哪位?是Russell吗

不是诶,是niki。他们好像特别忙。。。。只能等着。。我从做完oa到他们发邮件我,也过了一个多月。。久到我都忘了这家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zlmike 发表于 2016-11-18 0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12月的ev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onaling 发表于 2016-11-18 0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YG 发表于 2016-11-17 13:02. 1point 3acres 论坛
已经做完oa一个多月了,发邮件问了,hr让我等着。。。。求问楼主的hr是哪位?是Russell吗

我也是Russell啊 而且我名字的initial和你论坛名一样的,我还以为这是我自己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tingguo1990 发表于 2016-11-18 0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russell 同YG 太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 发表于 2016-11-18 0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fionaling 发表于 2016-11-18 03:28
我也是Russell啊 而且我名字的initial和你论坛名一样的,我还以为这是我自己发的。。。。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Russell给你安排guru了吗?我已经等一个多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 发表于 2016-11-18 0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tingguo1990 发表于 2016-11-18 03:39
同russell 同YG 太巧了!

Russell给你安排guru了吗?这是啥缘分啊,楼上还有一个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yll09 发表于 2016-11-18 0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HR真好,还给回邮件,我也是做了一个月了,问HR从来不会我,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47682 发表于 2016-11-18 0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zyll09 发表于 2016-11-18 03:49
你们的HR真好,还给回邮件,我也是做了一个月了,问HR从来不会我,哎

我也是 你的hr是那个?tim boy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yll09 发表于 2016-11-18 0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33847682 发表于 2016-11-18 03:57
我也是 你的hr是那个?tim boyer?

对对,气不气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47682 发表于 2016-11-18 04: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hzyll09 发表于 2016-11-18 03:59
对对,气不气人!

哎 我试过所有可以联系他的方式 没有一个理的 当时看他发oa还挺快的 谁想到是这样 我身边的学弟跟我一个时候申的 offer都已经拿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yll09 发表于 2016-11-18 04: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33847682 发表于 2016-11-18 04:04
哎 我试过所有可以联系他的方式 没有一个理的 当时看他发oa还挺快的 谁想到是这样 我身边的学弟跟我一个 ...

IBM 这种撒offer的公司,看的是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47682 发表于 2016-11-18 04: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zyll09 发表于 2016-11-18 04:10
IBM 这种撒offer的公司,看的是命

ibm基本已经是最后的希望了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 发表于 2016-11-18 04: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33847682 发表于 2016-11-18 04:13
ibm基本已经是最后的希望了 哎

同学你做了oa多久了,催几次了?有回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16: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