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啥那么多人转Data Science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Google级团队]
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325|回复: 13
收起左侧

LinkedIn Intern 二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iPhD 发表于 2016-11-19 08: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实习@Linkedin - 内推 - 技术电面  | Pass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1.11 二面,
加拿大小哥+美国小妹,

1. Isomorphic String,我写了two way mapping那种做法,没有问follow-up (经典的3个string怎么比较),让我跑了两个test case
2. Intersection and Union of two sorted lists,网上有two arrays的做法,lists基本一样,two pointers. Follow-up是如果输入lists里有重复,但是输出结果有重复怎么做?我就加了个while loop跳过重复元素。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11.18
我用pending offer去催,HR今天打电话告诉我feedback不错,过了面试,下面就是team match了。但说因为现在季节很晚了,剩的坑非常非常少了,想问我是不是确定会来?如果我不想来,就直接不给我安排match了,那样子也浪费他们时间,他们想把机会给真正想来的人。。。当时问到这个真好尴尬,我只好直接说,我应该不去了吧,还是把机会留给别人吧。。。HR在那边估计也特无语。。。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google 1point3acres
几个关于LinkedIn实习的有用信息:.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1. 目前坑非常少非常少了,HR跟我原话是we have very limited spots, and want to give those who really want to work for LinkedIn...
2. LinkedIn的实习工资是按小时给的,50刀/小时,加班的话会给加班费,多劳多得。
3. HR告诉我说L家return offer rate是80%.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iPhD 发表于 2016-11-20 09: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Giraffe 发表于 2016-11-20 07:32
请问下isomorphic的follow up是什么样的?给三个word,判断它们三个是不是互相isomorphic吗? 是不是 isIso ...

对,就这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rhang 发表于 2016-11-19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马上二面 也有pending offer 不过如果L家录的话
还是去L的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lly0507 发表于 2016-11-19 1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这样的题....也真的是人品攒得很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6-11-19 1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6-11-19 13: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有考虑过,是否hr是刻意这么说的,好让楼主迅速下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PhD 发表于 2016-11-19 1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6-11-19 13:01
楼主有没有考虑过,是否hr是刻意这么说的,好让楼主迅速下决定?

的确有可能,但我真决定不去LinkedIn了,所以早点告诉人家也算给自己攒人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lly0507 发表于 2016-11-19 1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hD 发表于 2016-11-19 13:05
的确有可能,但我真决定不去LinkedIn了,所以早点告诉人家也算给自己攒人品了。。。

谢谢楼主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PhD 发表于 2016-11-19 1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ly0507 发表于 2016-11-19 13:13
谢谢楼主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427216 发表于 2016-11-19 1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同的hr有不同的回答。你的hr说坑已经非常少了,但是另外一个hr说还有坑啊。搞晕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Giraffe 发表于 2016-11-20 07: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isomorphic的follow up是什么样的?给三个word,判断它们三个是不是互相isomorphic吗? 是不是 isIsomorphic(word1, word2) && isIsomorphic(word1, word3) 就可以了? 求指点,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11-26 1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1451427216 发表于 2016-11-19 13:24
怎么不同的hr有不同的回答。你的hr说坑已经非常少了,但是另外一个hr说还有坑啊。搞晕掉了

我估计hr是跟楼主谈话中觉得楼主并没有想来,所以hr表达的意思是linkedin只想给想来的人发offer,所以楼主觉得没坑了,个人觉得L家只要给你发面试了,如果你进了应该就会有坑。所以不要担心啦 好好准备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坨坨 发表于 2016-12-4 0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1451427216 发表于 2016-11-19 13:24
怎么不同的hr有不同的回答。你的hr说坑已经非常少了,但是另外一个hr说还有坑啊。搞晕掉了

感觉说还有坑的就和美国人常说的interesting感觉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不清 发表于 2018-2-2 1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楼主, Follow-up是如果输入lists里有重复,但是输出结果有重复怎么做?这句话是说输出要去重吗?还是说保留重复元素,没有看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5 14: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