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244|回复: 17
收起左侧

[general网申|邮寄|付费|截止日期-不是各个学校的] 申请UTD的cs请教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19 1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LZ申请17fall的utd, 现在网申已经提交,在学校给的UTD账号里,可以查看申请status. ..
然而问题来了,我的申请仍然是等待材料,to do list里面有很多,需要提交成绩单,学位证明,最终成绩单等东西,但都标明了录取时只需要给非官方的,,但因为这些,我的申请状态一直是incomplete,给学校发邮件也全是让查看application center的...有没有老人或者已经搞定的大神来答疑一下~~~~谢谢
yuanqijiong 发表于 2016-11-19 1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我也是 说缺一堆材料 但是发邮件问了它说我只缺毕业证书毕业成绩单当然这些我都没有
我没有送分,没有寄成绩单,然后我的状态是Awaiting Documen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19 1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yuanqijiong 发表于 2016-11-19 11:59
我也是 说缺一堆材料 但是发邮件问了它说我只缺毕业证书毕业成绩单当然这些我都没有
我没有送分,没有寄成 ...

我gt肯定送分了  但也没寄任何东西过去 感觉东西都该齐了 .....状态还是等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link 发表于 2016-11-19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蜜发了两个邮件问incomplete的问题,说是让我交gre/trans/toefl,我是美本所以不用t,第一个小蜜完完整整的把english proficient requirement给我发了一遍,然后第二封我还专门把问题加粗,问到底要不要official和如何改incomplete让app move forward,然后第二个小蜜给我回了只说dhl之类需要三到四周才能到…我深刻体会到了utd小蜜的机械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link 发表于 2016-11-19 14: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awaiting document就直接变成final review,哪怕你没有交成绩也是。不过如果不放心的话,lz可以多交笔钱把正式的gt交了,utd这小蜜目测是别想从她们哪儿找到有用信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19 15: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Sarlink 发表于 2016-11-19 14:24. 1point3acres.com/bbs
据说awaiting document就直接变成final review,哪怕你没有交成绩也是。不过如果不放心的话,lz可以多交笔 ...

谢谢回复~~你这么说我也明白了....原本以为东西交齐了他就该review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ling 发表于 2016-11-20 05: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正式材料来学校报到的时候交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26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尴尬啊, 貌似17fall已经有utd的录取了,那为什么我的还是等材料啊。。。。小米也不给有用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halovesweet 发表于 2016-11-26 14: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25 19:22
好尴尬啊, 貌似17fall已经有utd的录取了,那为什么我的还是等材料啊。。。。小米也不给有用的回复.

不用管,,,不交都可以录呢,感觉它家好随意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1995 发表于 2016-11-26 16: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费都没交前天都拿到预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26 18: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1995 发表于 2016-11-26 16:41
我申请费都没交前天都拿到预录取……

请问你是17fall嘛.....这是什么个机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1995 发表于 2016-11-26 18: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1-26 18:19
请问你是17fall嘛.....这是什么个机制.....

是17fall的…utd是先提交再出来申请费的选项…我就随便交了成绩单扫描件和还未修改的cv和ps。申请费没交,托福gre也没送分。过了半个月就收到邮件说恭喜已推荐给研究生院叫我等official admission。感觉他家录取比较容易,不怎么看ps和cv,GPA够就可以录取。我ps上还写了想上OSU忘了改过来居然也录取了,估计是没怎么看。不过收到的邮件里面说要补齐材料最后才能正式录取。申请费和gt成绩最后估计还是逃不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2-4 18: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utd建议greverbal和writing分别154,4.0。没达到是不是没希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nagotousa 发表于 2016-12-4 18: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2-4 18:43
请问utd建议greverbal和writing分别154,4.0。没达到是不是没希望了……

哪儿有这么难....我也才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duobaozi 发表于 2016-12-4 2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图亚特 发表于 2016-12-4 18:43
请问utd建议greverbal和writing分别154,4.0。没达到是不是没希望了……

不会的 放心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喵大人 发表于 2017-4-19 09: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Sarlink 发表于 2016-11-19 14:15.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给小蜜发了两个邮件问incomplete的问题,说是让我交gre/trans/toefl,我是美本所以不用t,第一个小蜜完完整 ...

请问后来怎样了?我是一个月前提交的,最近查状态和你一样,小蜜也是机械回复,更坑爹的是它把我学校的名字搞错了,application center显示的是另一个名字很相似的大学,真要崩溃了,发邮件去问也石沉大海。。。。着急啊,话说你的GRE送分了吗?我只上传了电子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link 发表于 2017-4-20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大人 发表于 2017-4-19 09:56
请问后来怎样了?我是一个月前提交的,最近查状态和你一样,小蜜也是机械回复,更坑爹的是它把我学校的名 ...

我最后的确是送了official GRE没错,但我觉得这不是主要问题,你还是得发邮件给小蜜或者直接打电话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