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732|回复: 29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IBM guru面试 被鸽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0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15]CS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码农类全职@IBM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请问大家,有没有人之前参加过IBM的guru面试被放了鸽子。 我这周中的时候recruiter让我周六和周日其中的一天内约一个guru面试,后来就约好了是周六的11am。 然后我早早的进了链接里给的房间后,在10:58分收到系统邮件说我的面试被取消了,也没有给任何的原因。请问有没有人碰到过这种情况,我好无语啊。


补充内容 (2016-11-21 23:45):.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一早收到recuriter邮件了,大意就是招满了,后面没有面到到应该就没有面试了,有event应该还是照常。。大家move on吧 加油!

补充内容 (2016-11-21 23:46):
奥对了,邮件提到的是master candidates,所以如果是本科的话,可能还有机会吧,我猜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kowgarnett 发表于 2016-11-20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我觉得我比你还惨,我的HR跟我说周六或者周日吼不吼啊,我说吼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0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我的面试官要参加meeting,就直接cancel,中间催了hr无数次。。。结果拖到木有spot了都没给我排上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nolock 发表于 2016-11-20 2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0 14:21
我的面试官要参加meeting,就直接cancel,中间催了hr无数次。。。结果拖到木有spot了都没给我排上面试{:4_1 ...

没有spot了???那里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nolock 发表于 2016-11-20 23:40.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没有spot了???那里的消息。。

只是gurn面试不面了,过了gurn,onsite还是有机会的,不要担心.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Unfortunately we have filled our available slots for Masters degree candidates.  We are no longer interviewing new candidates at this level for the position.  You are welcome to apply for other positions at this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ottShao 发表于 2016-11-21 1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0:11
只是gurn面试不面了,过了gurn,onsite还是有机会的,不要担心
Unfortunately we have filled  ...

层主是啥职位。。。前几天hr还给我发要约面试。。。不会也鸽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cottShao 发表于 2016-11-21 10:32
层主是啥职位。。。前几天hr还给我发要约面试。。。不会也鸽了吧。。

entry level sde,hr从十月拖到十一月一直没排上。。。。像我运气这么差的应该不会有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ottShao 发表于 2016-11-21 1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1:55
entry level sde,hr从十月拖到十一月一直没排上。。。。像我运气这么差的应该不会有的吧

gg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1:55
entry level sde,hr从十月拖到十一月一直没排上。。。。像我运气这么差的应该不会有的吧

我和你投的一个职位,所以这个guru就不面了是吧。。那后面就没有这回事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2:45
我和你投的一个职位,所以这个guru就不面了是吧。。那后面就没有这回事了?

反正我的hr不给我排了,应该到此为止了。。。。不知道你们的hr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21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明天要面GURU。。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21 12:50
不是吧。。我明天要面GURU。。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明天面完来吱一声呗。。至少让我还有发个邮件催一下的动力。 另外加油!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2:48
反正我的hr不给我排了,应该到此为止了。。。。不知道你们的hr怎么样

你的hr叫什么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3: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3:41
你的hr叫什么名字

sta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3:48.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taice

好吧...我不是他...不过应该也凶多吉少了..move on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14:12
好吧...我不是他...不过应该也凶多吉少了..move on 加油!

话说lz还有神马公司推荐投的嘛,就是有点反应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21 17: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0:11
只是gurn面试不面了,过了gurn,onsite还是有机会的,不要担心
Unfortunately we have filled  ...

别吓我。。。。。。。。那如果已经收到event邀请怎么办。。。。去了也白去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7: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21 17:44
别吓我。。。。。。。。那如果已经收到event邀请怎么办。。。。去了也白去的意思???

应该只是不发onsit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qdkl 发表于 2016-11-21 2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yrfzh 发表于 2016-11-21 14:17
话说lz还有神马公司推荐投的嘛,就是有点反应的那种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可以交流一下,要不加个微信? 不过我也挺弱的,不太拿的到面试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4 06: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