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77|回复: 47
收起左侧

Amazon OA2 跪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ss_nake 发表于 2016-11-21 1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11.20)晚上的OA, 三道题分别是palindrome, Knearest和MST, 第一题直接秒了, 第二题comparator处出了错, 当时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发现是Double函数用错了这么一个极其傻逼的错误, 当时硬是没跳出来, 编译没过. 第三题MST直接秒了, 还有有一个test case没过...
Anyway这几天准备的太累了, 好好休息一波赶赶due, 准备继续投了.
要资料的留下邮箱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月亮有心 发表于 2016-11-21 1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会过的!祝好运!求资料一份,cjcfight@gmail.com,多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eadline1314 发表于 2016-11-21 1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一份  deadline1314@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nalItw 发表于 2016-11-21 1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offer在路上

求资料 谢谢     ubcseman@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tiy 发表于 2016-11-21 1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会有OFF的同求,邮箱lu@cityhomesh.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wu2498 发表于 2016-11-21 1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mst抽到了这是要video的节奏啦哈哈

话说你的那么comparator报错是override的时候写的 “public double compare”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lsey_1009 发表于 2016-11-21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会过的!求资料!chelsey1009@gmail.com  多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lsey_1009 发表于 2016-11-21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是java还是c++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nzhe 发表于 2016-11-21 14: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资料啊楼主 楼主好人 zhangmz1333@gmail.com!多谢啊!!!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0208 发表于 2016-11-21 14: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offer在路上  其资料哈 lding@umass.edu   多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螺丝苹果派 发表于 2016-11-21 1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tirisfallin@gmail.com,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boman123 发表于 2016-11-21 14: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Sunboman@gmail.com 或者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疼入芯 发表于 2016-11-21 15: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0831@hotmail.com,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vinscake 发表于 2016-11-21 15: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祝好运! kevinscake0809@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nawuyi 发表于 2016-11-21 15: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好运!求资料一份,谢谢。wuyishinway@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koLanWei 发表于 2016-11-21 16: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dhunter829@gmail.com 楼主肯定能拿offer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ping 发表于 2016-11-21 16: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一份资料,xpusjobs@gmail.com.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cholic 发表于 2016-11-21 2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oa2的时候怎么只看到两个test case,你是咋知道一共有几个test case以及过没过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s_nake 发表于 2016-11-22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lsey_1009 发表于 2016-11-21 14:12
求问楼主,是java还是c++写的~

我用的是jav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ss_nake 发表于 2016-11-22 1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hwu2498 发表于 2016-11-21 13:50
mst抽到了这是要video的节奏啦哈哈.1point3acres缃

话说你的那么comparator报错是override的时候写的 “public double c ...

不知道啊. 但是有个编译都没过的...
我写的是int, 估计是比较的函数Double.compare这里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