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48|回复: 19
收起左侧

IBM finish line events 12/7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zlmike 发表于 2016-11-22 0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本科 全职@IBM - 网上海投 - 其他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请问下有木有12月7-8号去IBM event 的小伙伴0.0,求拉群之类的,求问地址是哪,现在他还没说实在三番还是哪。
 楼主| lzlmike 发表于 2016-11-23 0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lala 发表于 2016-11-22 23:58
请问一下楼楼,你的hr是谁啊? 我hr已经一周没理我了

叫tehasha..效率不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22 1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打个广告 啊啊 一起去的小伙伴加微信加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h80214 发表于 2016-11-22 15: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收到finish line 的朋友們是甚麼時候做完guide interview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22 15: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80214 发表于 2016-11-22 15:24
請問收到finish line 的朋友們是甚麼時候做完guide interview的?

我还没面guide就收到finish line了。。。面完guru之后,说要schedule guide的时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h80214 发表于 2016-11-22 16: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22 15:39
我还没面guide就收到finish line了。。。面完guru之后,说要schedule guide的时候吧。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今天剛收到schedule gu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2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我~~我加你们进群~(私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mboolala 发表于 2016-11-22 2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楼楼,你的hr是谁啊? 我hr已经一周没理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gorium 发表于 2016-11-23 0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2 22:59
可以加我~~我加你们进群~(私信吧)

请问同学是哪天Guru的啊?我上周Guru完了还没音信,担心赶不上event就白忙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mboolala 发表于 2016-11-23 0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gorium 发表于 2016-11-23 00:46
请问同学是哪天Guru的啊?我上周Guru完了还没音信,担心赶不上event就白忙活了

我也是, 请问一下你的hr是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zlmike 发表于 2016-11-23 0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2 22:59.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可以加我~~我加你们进群~(私信吧)

求拉哈哈mikeli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noJ 发表于 2016-11-23 0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求解释 finish line是啥 我看地里说IBM已经不招了。。是不是现在投已经没用了呀. 1point3acres.com/b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mboolala 发表于 2016-11-23 0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lmike 发表于 2016-11-23 01:21
叫tehasha..效率不高

那不是同一个人,我的hr可能已经放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3 0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magorium 发表于 2016-11-23 00:46
请问同学是哪天Guru的啊?我上周Guru完了还没音信,担心赶不上event就白忙活了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很早4号。。。但是面完Guru之后一直没理我。。。就拖到最后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3 0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J 发表于 2016-11-23 01:57
小白求解释 finish line是啥 我看地里说IBM已经不招了。。是不是现在投已经没用了呀

现在full time entry level的基本上都已经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23 0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3 02:00.1point3acres缃
我很早4号。。。但是面完Guru之后一直没理我。。。就拖到最后一个了。。。。

同学我问一下哦。你GURU面完多久约的gu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3 04: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23 03:58
同学我问一下哦。你GURU面完多久约的guide。。

一周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wygoubi 发表于 2016-11-23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1179 发表于 2016-11-23 03:58
同学我问一下哦。你GURU面完多久约的guide。。

第二天。。。。不同HR效率不一样的,也取决于面你的人什么时候交了feedb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h1234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三面的guide,现在还没有finish line,有再等finish line的小伙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h8021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wrq 发表于 2016-11-22 22:59
可以加我~~我加你们进群~(私信吧)

能加我嗎? 私信不了,微信 josh80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