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01|回复: 26
收起左侧

[general网申|邮寄|付费|截止日期-不是各个学校的] waive掉推荐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1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以为之前没在意这个waive不waive,我所有的推荐信都点的是not waive,看了那个那些年网申容易犯的错误我才知道自己全都点的不对。
所以我的申请是不是真的就没人看了?或者推荐信直接扔掉了?
还有就是地理的人有没有就算点错了也拿到想去学校的申请的。.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如果现在联系小米修改这个他会帮忙修改么, 而且是不是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求大家的经验,感觉我今年申请可能全军覆没了。
Calcium99 发表于 2016-11-25 0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not waive最主要的问题在于北美有些教授你不选waive他不会给你写推荐信。。其他倒真的没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oldfire8 发表于 2016-11-24 1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waive。。。同关注一下,但我觉得没那么夸张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1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fire8 发表于 2016-11-24 19:27
我也没waive。。。同关注一下,但我觉得没那么夸张

我基本所有学校都申请完了,然后发现了这个问题。。怎么办,心里有点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4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紧张 美国人都知道中国人自己写的。。。所以没什么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1-24 19:46
楼主不要紧张 美国人都知道中国人自己写的。。。所以没什么关系吧
. 1point3acres.com/bbs
要不要联系小秘改,我邮件都写好了,就是没想好要不要发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keren 发表于 2016-11-24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19:47
要不要联系小秘改,我邮件都写好了,就是没想好要不要发送呢。。。

我也全都没有waive,但是我看了网上的说法,就算你之前没有waive,也不要联系小秘waive掉,这样看起来更傻。.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失学没啥的,明年再申请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keren 发表于 2016-11-24 2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19:4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要不要联系小秘改,我邮件都写好了,就是没想好要不要发送呢。。。

另外我看了所有外国人的答案,not waive影响会非常大,我估计ms还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waive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一直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13
楼主请问waive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一直不太懂

我放弃看推荐信的权利。。我没放弃。。。not wa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4 2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什么大事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15
我放弃看推荐信的权利。。我没放弃。。。not waive

我的妈呀。。。楼主我也全部not waive了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4 21:20
不是什么大事感觉。。。。

喜欢这种话,找安慰嘛~毕竟之前雪城也是not waive不是也ad了么?感觉可能对ms的话还有中国人的话,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2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妈呀。。。楼主我也全部not waive了咋办。。

刚开始申请吧?所以后面的waive就好了。。我是快申请完了,出了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26
我的妈呀。。。楼主我也全部not waive了咋办。。

刚开始申请吧?所以后面的waive就好了。。我是快申请完了,出了这个问题。但个人认为问题不是很大,或者说没问题。但是只是出现这个问题心里还是不舒坦。自己安慰自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4 2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29
喜欢这种话,找安慰嘛~毕竟之前雪城也是not waive不是也ad了么?感觉可能对ms的话还有中国人的话,都知道 ...

patpat 我觉得 能录取的 也不会因为你没有waive不要你的。。。。不用太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4 2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的这个时候也会有人发类似的贴,我看后来他们还是该拿AD的拿AD。
一定没关系不敢说,但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4 22:56-google 1point3acres
patpat 我觉得 能录取的 也不会因为你没有waive不要你的。。。。不用太担心

好的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4 23:15
前几年的这个时候也会有人发类似的贴,我看后来他们还是该拿AD的拿AD。
一定没关系不敢说,但应该问题不大 ...

嗯嗯,我也找到那些人的帖子了,所以也放心了不少,感觉影响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摇摆人生 发表于 2016-11-24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没关系的 我今年申请春季spring 全都没waive 该来的AD还是全都来了 应该影响不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5 0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摆人生 发表于 2016-11-24 23:31
同学没关系的 我今年申请春季spring 全都没waive 该来的AD还是全都来了 应该影响不大的。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好的,谢谢啦,安心啦,就是来论坛找安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4 10: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