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14|回复: 14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17fall求定位 Uchicago/JH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6 05: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转专业申请
本科:同济大学土木工程 GPA:85/100
硕士:wustl建筑学 GPA:3.5/4

托福免试。
GRE V150+Q167+3.5
先修课:java,operating system, 数据库,离散数学,algorithm and data structure,rapid prototype。

gre有点低,考了好几次都上不去。。。已经绝望了。。
主要是想申请uchicago和JHU的cs不知道有没有戏。楼主希望是综排前20的学校。不知道有没有好的项目推荐,最好是夜校那种,online也可以。
不知道我是否还要继续考gre,或者多修一些先修课。求建议。谢谢。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11-26 06: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顶一个,推荐nyu cs 夜校而且感觉质量很不错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全球28万学生4.7分推荐
Bambrow 发表于 2016-11-26 06: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stl校友你好。同样是转专业的人,羡慕你有这么多先修课。楼主共勉!
此外请问CSE330这门课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heng1000 发表于 2016-11-27 0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托福免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7 19: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online也可以?那不是都行么。online不给opt无法找工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9 0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11-26 06:25
校友顶一个,推荐nyu cs 夜校而且感觉质量很不错

好的我会参考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9 06: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row 发表于 2016-11-26 06:36.1point3acres网
wustl校友你好。同样是转专业的人,羡慕你有这么多先修课。楼主共勉!
此外请问CSE330这门课难吗?

这门课我其实还没开始。但是会在申请的时候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9 06: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已经有美国的学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9 0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7 19:15
online也可以?那不是都行么。online不给opt无法找工作吧

我不需要新的op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199393 发表于 2016-11-29 0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9 06:07
我不需要新的opt了。。。

楼主 请问你是读了一个master还是美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199393 发表于 2016-11-29 06: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29 06:07
我不需要新的opt了。。。

楼主,请问你是读了一个master还是美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yHan2013 发表于 2016-11-29 15: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UW有个新出的data science的项目,夜校,但是好像不是online的。新项目也许会好申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199393 发表于 2016-11-30 0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IvyHan2013 发表于 2016-11-29 15:10
UW有个新出的data science的项目,夜校,但是好像不是online的。新项目也许会好申一点

我咋木有看到。。。。层主说的是哪个项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11-30 06: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IvyHan2013 发表于 2016-11-29 15:10
UW有个新出的data science的项目,夜校,但是好像不是online的。新项目也许会好申一点
. 1point3acres
天啊好的。谢啦。你这个消息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yHan2013 发表于 2016-11-30 15: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199393 发表于 2016-11-30 04:13
我咋木有看到。。。。层主说的是哪个项目呀

就叫data science 好像并不归cs或者统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15: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