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480|回复: 10
收起左侧

[general网申|邮寄|付费|截止日期-不是各个学校的] 求救啊 关于财产证明和账户冻结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0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留学的一个常识就是要财产证明然后银行账户要冻结一下 然后这个冻结的时间是大使馆签证和学校都有要求
然后我就去问学校冻多长时间合适吖

结果回复我
“The bank statement can't be older than 6 months when we receive it.”
我本来问最少冻结时间 结果他说这证明开出来到交给我们不能超过6个月哦~~~

这尼玛不是学校不要求冻结的意思嘛
到底冻结多久时间呢 跪求老司机解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6-11-28 05: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常识就是要财产证明然后银行账户要冻结一下”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0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6-11-28 05:37
“常识就是要财产证明然后银行账户要冻结一下”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啊 前辈 真相究竟如何!

求指导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6-11-28 05: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1-28 05:42.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啊 前辈 真相究竟如何!

求指导一下啊

在出现反例打脸之前,我觉得就是不需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影别 发表于 2016-11-28 06: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冻结的,冻结了以后怎么用这笔钱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2-19 15: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现在学校和大使馆都不要求冻结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2-19 15: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2-19 15:18
所以现在学校和大使馆都不要求冻结了么

我I20已经办下来了 跟你汇报一下 冻结了6个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2-19 15: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2-19 15:18
所以现在学校和大使馆都不要求冻结了么

还有无锡哥 除了SMU还有啥ad不 现在....或者是还有啥有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2-19 16: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2-19 15:19
我I20已经办下来了 跟你汇报一下 冻结了6个月

为何上面他们都回复不需要冻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锡哥 发表于 2016-12-19 16: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6-12-19 15:20
还有无锡哥 除了SMU还有啥ad不 现在....或者是还有啥有希望的?

没啊。。都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3-31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