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94|回复: 8
收起左侧

[转学转专业] usc申两个项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六级不过不换昵称 发表于 2016-11-28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求问:本人ME本科,想申请USC的MS,现在打算同时申ME和37学分。但不知道申请费是交两份还是怎么滴。目前网申进行中,选了两个项目后显示申请费是180刀,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返还,以前不是说一份申请费可以申两个项目的嘛。第二,钱什么的还是次要,重点是申两个项目会不会互相影响?!  比如,说明你决心不坚定,未来规划不明确之类的。.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感谢过来人了!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28 17: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申請一個 submit繳90
之後去申請waive
然後再繳交第二個program submit繳錢時候輸入code 費用就變成O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牙期少女boom 发表于 2016-11-28 2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地儿问一个~一个学校可以同时申请两个项目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28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牙期少女boom 发表于 2016-11-28 20:20
占地儿问一个~一个学校可以同时申请两个项目嘛?~

你能申請不同dept. 的項目
比如說CS and EE
如果你強申請兩個CS下的項目,他是強烈不建議,因為第二份文件可能不會被reviewed這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牙期少女boom 发表于 2016-11-29 0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28 21:08.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能申請不同dept. 的項目
比如說CS and EE
如果你強申請兩個CS下的項目,他是強烈不建議,因為第二份 ...

搜嘎~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六级不过不换昵称 发表于 2016-11-30 14: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28 17:35
你先申請一個 submit繳90
之後去申請waive
然後再繳交第二個program submit繳錢時候輸入code 費用就變成O ...

那两个项目间申请互相影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30 15: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感覺是會... 假設你CS 上可能就不給你EE 下面track 的offer ,之前有看過別人是這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特别沉小姐 发表于 2016-11-30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USC网站有讲喔
https://gapp.usc.edu/sites/default/files/u27/Application%20Fee%20Waiver%20Instructions.pd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六级不过不换昵称 发表于 2016-11-30 17: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沉小姐 发表于 2016-11-30 17:01
USC网站有讲喔
https://gapp.usc.edu/sites/default/files/u27/Application%20Fee%20Waiver%20Instruction ...
.1point3acres缃
哦哦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6: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