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419|回复: 5
收起左侧

[推荐信] 提交推荐信的时候信息填错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ngiehoo 发表于 2016-11-28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找了一个超级无敌不靠谱的中介
各种问题问了不懂就算了。
帮你填网申还各种出错。

前几天提交UCLA的推荐信
把associate professor写成professor就算了。连特么学校名字都写错了。
以及和推荐人是什么关系那一栏(不懂是看不懂还是怎样)干脆就不写。
今天我上去看了一下,真是被气死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而且还不能修改,已经提交了!!三封推荐信都这样!.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极度愚蠢的错误!

不懂对方学校会不会很在意。
会不会影响录取??

天哪,心都碎了。
以后都自己提交推荐信了。
太尼玛不靠谱了!!!!
luo610547536 发表于 2016-11-28 17: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DIY路过,安慰一下楼主
看楼主既然不属于懒人党的话,感觉自己能做的还是自己做掉吧,有不懂的不清楚的去问问中介才是中介的正确用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iehoo 发表于 2016-11-28 17: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luo610547536 发表于 2016-11-28 17:49
DIY路过,安慰一下楼主
看楼主既然不属于懒人党的话,感觉自己能做的还是自己做掉吧,有不懂的不清楚的去 ...

是啊。后悔T T。以后真的得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0468837 发表于 2016-11-28 2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中介的话,最好让他提交前给你确认一下。
我的中介也是,文案老师确实会犯一些错误,每次被我检查出来也会道歉。
主要是自己要多多上心吧~~毕竟中介老师带的学生多,填网申的时候速度飞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兜鹏鹏 发表于 2016-11-28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推荐信本身没什么问题就还好吧……楼主可以联系UCLA小蜜帮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28 2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title 其實還好拉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主要是不要學校寫錯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00: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