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759|回复: 9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Google Apps组 Onsite 体验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ionysus 发表于 2016-11-29 13: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CS硕士+3-5年 - 内推| 码农类全职@Google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去面的是software engineering的职位, 结果:1. 一个gmail组的印度大叔, 问了我下面这些问题
一个概率问题
无数个 计算机体系结构问题, 甚至涉及到寄存器.. 我心里一万个草泥马, 问我这个tmd做什么
2. 一个gmail组的印度女,
问算法题, 在我解答的过程中, 不断的打断我的思路问问题, 最奇葩的是经常问的问题是我下面要讲给她的.
3. 一个google shopping的白人product manager,
问我系统设计题, 丫根本自己不懂系统设计, 问的问题一听就不懂engineering, 在那儿装逼.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4. 一个google photos的印度大叔
问一个coding问题, 居然要考我说我实现的函数还要考虑什么, 丫最后说需要考虑的是不同的语言需要不同的encoding, 我心想, 你丫把我当产品经理考呢? 老子要是产品经理你们Google就他妈的有福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oldfish 发表于 2016-11-29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好神奇的面试,不过我觉得考虑 encoding 这件事情还是挺重要的吧?很多时候 encoding 会特别特别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11-29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lz怨气好大。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ionysus 发表于 2016-11-29 1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去面软件工程师职位,遇见这些面试官, 你能不生气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ionysus 发表于 2016-11-29 1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奇葩面试官, 这次经历告诉我一件事情, 以后做面官, 遇见某国人, 一定会有它好看.
求职神器indeed - 在全球最大的求职网站找找适合你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ghtinus 发表于 2016-11-29 1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onysus 发表于 2016-11-29 13:45
各种奇葩面试官, 这次经历告诉我一件事情, 以后做面官, 遇见某国人, 一定会有它好看.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哈哈 支持lz 以后入职了 做面试官 干死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ionysus 发表于 2016-11-29 1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Seriously, 问我算法问题, coding 问题, 就算是全是难题, 我不会, 我也认了啊, 妈的问我了各种不着边儿的问题, 连寄存器都问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11-29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在mtv面的么?为什么跳槽只有四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ionysus 发表于 2016-11-29 1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11-29 14:03
lz是在mtv面的么?为什么跳槽只有四轮啊?

是有五轮.. 有一轮我忘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yhi 发表于 2016-11-29 17: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个大叔可能是工作上被真的多语言encoding问题给咬了。

好奇,寄存器问了啥题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3-27 05: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