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课讲数据科学,你来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2508|回复: 38
收起左侧

亚麻 11/30 oa2 对于一些谣言的澄清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methlex 发表于 2016-12-1 05: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今天本来是准备抽出三个小时来做oa2的,无奈抽到三道很简单的coding: 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 overlap rectangle 和 company tree。因为实在太简单了所以三道加起来也只用半小时,所以现在惴惴不安。但是,如果这帖子就这么结束了,显然就是标题党了,所以请往下看。

1. coding 对于全局变量的限制是 global 还是 static array, 我感觉这个似乎和c++有关,因为java从来不会把array拿出来说事。我在coding里也大胆用了全局变量,除了注意要在主函数初始化之外,应该没有问题。亚麻对于java是很友好的,放心去用。.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2. overlap rectangle这道题在题干中也说了只是对角两个点,至于为何给的接口是bottomleft 和 topright,我想他可能只是想逗你一下。再说了,题干都说了不固定,还有什么好说呢。所以请一定要预处理两个点。
3. ws 的确信息量很多,面筋都是支离破碎的,又加了很多个人色彩,所以我感觉做的时候还是不能完全信任何面筋,我也无法给出任何建议,毕竟这个谁都不知道答案。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另外,我把oa2所有的coding 题目的解答都放在个人博客上了:
http://www.amethlex.com/archives/117(part1)
http://www.amethlex.com/archives/139(part2)
http://www.amethlex.com/archives/150(part3)

如果很慢或者连接不上那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买的是最便宜的主机。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补充内容 (2016-12-1 07:1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给网页加了计数器,发现看的人数和加大米的人数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大家懂我的意思。

补充内容 (2016-12-1 13:22):
overlap rectangle这道题 边重合不算重合 好像题目说了 至于两个点 我感觉算是边重合的特殊情况吧

补充内容 (2017-1-25 07:37):
我沉重地宣布:由于有人直接复制了代码,导致我某一家公司的申请被取消,我已经关闭网站,我对一小撮损人利己的人表示愤慨。

补充内容 (2017-1-25 07:4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直接复制我代码的人真他妈是白痴,就这智商还找什么工作。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7-2-12 04:29):
我重新上线了网站

评分

8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jobs|主题: 1, 订阅: 0
youknow 发表于 2016-12-1 1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11:58
层主,能说一下吗?预处理? 不就是直接找个min,max这些,然后两个rectangle对比下大小位置?怎么个预处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是没预处理的那种做法。因为我不用预处理都过了全部24个cases,然后怕预处理写起来啰嗦反而不好就没写了。关于预处理,你看看楼主的blog的code就好了。下面从他的blog粘过来的,.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int bottomleft1_x = Math.min(A.x, B.x);-google 1point3acres
        int bottomleft1_y = Math.min(A.y, B.y);
        int topright1_x = Math.max(A.x, B.x);
        int topright1_y = Math.max(A.y, B.y);
         
        int bottomleft2_x = Math.min(C.x, D.x);
        int bottomleft2_y = Math.min(C.y, D.y);
        int topright2_x = Math.max(C.x, D.x);
        int topright2_y = Math.max(C.y, D.y);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ethlex 发表于 2016-12-1 07: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网页加了计数器,发现看的人数和加大米的人数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大家懂我的意思。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ethlex 发表于 2017-1-27 05: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hzhang13 发表于 2017-1-27 04:51
楼主的代码都是针对亚麻的题 难道某一家不是亚麻?我比较奇怪的是如何复制才会导致查到楼主头上来...真的有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某一家不是亚麻

有人复制然后未改一字,导致我这一家的onsite被取消,并且永远不能申请该职位。.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这几天比较忧伤,过一段时间会重新上线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0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个问题问一下,你这个Coding的输入输出是原题的,还在自己写的啊,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05: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棒棒哒,大米奉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steryjoe 发表于 2016-12-1 05: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company tree是什么题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ethlex 发表于 2016-12-1 0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06:24
lz,有个问题问一下,你这个Coding的输入输出是原题的,还在自己写的啊,谢谢

自己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6-12-1 07: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的图片不错,在哪儿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平底锅 发表于 2016-12-1 0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ethlex 发表于 2016-12-1 08: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6-12-1 07:20
首页的图片不错,在哪儿拍的?

LA Little Toky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ethlex 发表于 2016-12-1 08: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mysteryjoe 发表于 2016-12-1 05:53
请问company tree是什么题目

求平均值最大的subtr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0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amethlex 发表于 2016-11-30 18:1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给网页加了计数器,发现看的人数和加大米的人数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大家懂我的意思。

哈哈,大家都喜欢大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know 发表于 2016-12-1 1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今天OA2,也是三大水题,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 overlap rectangle 和 high five scores。关于overlap rectangle那题,虽然显示的其中一个case的Rectangle是((1,1), (3,3))。但是我没有预处理也过了所有的test cases,感觉topLeft真的是topLeft,bottomRight也真的是bottomRig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1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now 发表于 2016-11-30 22:56
我也是今天OA2,也是三大水题,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 overlap rectangle 和 high five scores。 ...

层主,能说一下吗?预处理? 不就是直接找个min,max这些,然后两个rectangle对比下大小位置?怎么个预处理方法?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know 发表于 2016-12-1 1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貌似很多小伙伴都是今天做的oa2,可能是赶在明天ddl之前吧。看了一些别的帖子,两个也是今天做oa2的同学,一个同学的k closest points有9个cases,而另外一位同学的k closest points只有6个。看来还是预处理靠谱啊,我们接触的cases可能只是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1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now 发表于 2016-11-30 23:11.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是没预处理的那种做法。因为我不用预处理都过了全部24个cases,然后怕预处理写起来啰嗦反而不 ...

gg,谢谢啊,我就是看到楼主大大的代码。。。然后还想到你说的在预处理,所以有点蒙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el_Yan 发表于 2016-12-1 1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rectangle 代码 如果两个完全重合的返回的是false 应该返回true啊 个人感觉如果有边(1,2,3,4)重合应该就应该返回true 这个题对overlap的定义一直没有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know 发表于 2016-12-1 1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mel_Yan 发表于 2016-12-1 13:17
lz rectangle 代码 如果两个完全重合的返回的是false 应该返回true啊 个人感觉如果有边(1,2,3,4)重合 ...

今天我也刚完成oa2,也抽到overlap rectangle,题目很明确说明,边重合不算overlap,很确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2 0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now 发表于 2016-11-30 22:56
我也是今天OA2,也是三大水题,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 overlap rectangle 和 high five scores。 ...

我想问一下,top five score这道题。。。如果没有至少5个scores呢。。。他们题目是确定描述至少5个吗?谢谢层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know 发表于 2016-12-2 0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swufejun 发表于 2016-12-2 03:03
我想问一下,top five score这道题。。。如果没有至少5个scores呢。。。他们题目是确定描述至少5个吗?谢 ...

对,很确定,题目说you may assume at least five scores这样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1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