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游戏初创公司
招聘工程师、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游戏初创公司DreamCraft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电商初创公司Good Days
招聘SDE/UI/TPM实习生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61|回复: 7
收起左侧

CMU ECE 申请疑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eiyuhao 发表于 2016-12-1 14: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Fall] MS.CS@CM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CMU ECE的申请在Technical Areas of Interests最后有个Select up to 5 faculty members who you would like to reference on your application.
这个具体是啥意思?我申请的是SV SE的项目,这个地方有必要选么?谢谢各位啦。
蔚蔚酱 发表于 2016-12-3 0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我也卡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2-5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是得填吧?
SE也是有做研究的老師?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hf0088 发表于 2017-11-28 0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最后怎么填的,18fall申请同卡在这里,转专业,不太懂怎么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iyuhao 发表于 2017-12-10 0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yhf0088 发表于 2017-11-28 04:31
不知道楼主最后怎么填的,18fall申请同卡在这里,转专业,不太懂怎么填

我随便写了5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yi 发表于 2017-12-28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求问楼主当时那个tech interest matrix怎么填的 一排都选下来的话会不会显得没有确切目标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iyuhao 发表于 2018-1-3 17: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nyi 发表于 2017-12-28 16:38
借楼求问楼主当时那个tech interest matrix怎么填的 一排都选下来的话会不会显得没有确切目标hh ...

我是按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inaW 发表于 2018-1-3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来晚了
以上所有问题答案都在这个帖子里: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12113-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1-21 03: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