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839|回复: 11
收起左侧

[H1B] 求问拿到h1b approval 如何知道是change of status 还是consular proces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evenfrost 发表于 2017-6-28 0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律师先说是consular process,问他不是申的change of status嘛 为啥变成cp,他说是他搞错了 是change of status。。。
被弄晕了也没看797上哪里有说。。
求大神指导.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阿矾 发表于 2017-6-29 01: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第一张同通知你抽中的Receipt上应该有写的。我的写了 Class: Consulate。

以及Approval Notice上,带 I94的肯定 是Change of Status(I94本身就是决定你境内Status的文件),不带的应该是 Consulate Processi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7-6-28 04: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cp的是i797b.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cos的是i797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evenfrost 发表于 2017-6-29 0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7-6-28 04:28.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cp的是i797b
cos的是i797a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 多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7-6-29 0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矾 发表于 2017-6-29 01:10
第一张同通知你抽中的Receipt上应该有写的。我的写了 Class: Consulate。

以及Approval Notice上,带 I ...
.1point3acres缃
搭个顺风车请教下阿矾大神,我护照上的visa过期三年半了。。。刚收到I-797A昨天,10月1号自动激活的话,我如果不出境是不是不需要重新去弄visa,在美国窝着就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evenfrost 发表于 2017-6-29 02: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Lee 发表于 2017-6-29 02:28
搭个顺风车请教下阿矾大神,我护照上的visa过期三年半了。。。刚收到I-797A昨天,10月1号自动激活的话, ...

应该是的啊 i797a 10月自动生效 不用出镜 一直在这呆着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ther1123 发表于 2017-6-29 0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人知道如果是consulate process 那是不是必须要10月出境激活签证了才算正式生效?如果不出境是不是也不能trans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7-6-29 03: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frost 发表于 2017-6-29 02:33.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应该是的啊 i797a 10月自动生效 不用出镜 一直在这呆着好了

谢啦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us89 发表于 2017-7-12 09: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 I-797c 是不是说还没到你这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us89 发表于 2017-7-12 0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想问一下 I-797c 是不是说还没到你这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f 发表于 2017-7-12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ther1123 发表于 2017-6-29 02:39.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请问有人知道如果是consulate process 那是不是必须要10月出境激活签证了才算正式生效?如果不出境是不是也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必须出境,但是你可以选择境外领事馆,理论上墨西哥加拿大都行,只要当地同意给你办,不过最好建议回到国内第一次办理签证的同一个领事馆激活,流程上夜必须先ds160,然后预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Dao 发表于 2017-7-12 1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uDao 于 2017-7-12 13:14 编辑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7-6-28 04:28
cp的是i797b
cos的是i797a

呃。。我的receipt上写的class是consulate 而且也不带I94.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但是我的approval notice是I797-A
Anyways, 找到了http://www.happyschools.com/i797a-i797b-i797c-difference/
大家都可以看看A B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2 19: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