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31|回复: 5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请教有收到过MS内推确认信的小伙伴们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ema1986 发表于 2017-7-11 1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7-9月)-[]CS硕士+1-3年 - 内推| 码农类全职@Microsoft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前不久找的其他人内推MS,然后收到来自Randstad Sourceright的确认信,说是要等真正的recuiter联系,然后就杳无音信了。。之前也遇到过基本一毛一样的经历。请有没有遇到过和本人类似的情形的小伙伴?这样是否正常?多谢!
阿矾 发表于 2017-7-11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的内推系统基本是渣。微软唯一有用的是直接跟组里负责的 Manager 谈,他觉得不错再催 recuiter 给你上流程。就这样都能折腾两三个月呵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ema1986 发表于 2017-7-11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矾 发表于 2017-7-11 13:33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微软的内推系统基本是渣。微软唯一有用的是直接跟组里负责的 Manager 谈,他觉得不错再催 recuiter 给你上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额。。这样的话是不是还没有在L上直接找HM有效。。。
不说了,去骚扰H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oaix 发表于 2017-7-11 14: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等了快两个月。。我都忘记这件事了
不过最后还是去微软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ema1986 发表于 2017-7-11 2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yoaix 发表于 2017-7-11 14:54
我当时等了快两个月。。我都忘记这件事了-google 1point3acres
不过最后还是去微软了 哈哈
-google 1point3acres
恭喜!看来要等消息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了。。sig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wgod2500 发表于 2017-7-11 2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软家的普通内推作用还没直接找recruiter来得快,当然效果最快最好的还是Manager直接跟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5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