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被子or国内带被子?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419|回复: 16
收起左侧

[我这里要招人] 提供fb内推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kobe24 发表于 2017-7-28 06: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6% (28)
 
 
3% (1)  踩

2018(7-9月)-[]CS博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Facebook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提供fb内推 把简历, 一段话的自我描述,和你leetcode刷题的情况(fb tag下的题目肯定要全部刷完)发到 fbrefer24@gmail.com    全职和intern都可以  优先考虑全职和做机器学习的博士
当然如果你已经网申了,或者找过别人内推就不要找我啦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25 收起 理由
阿童木 + 20
Teakay + 1 感谢分享!
y2m3 + 3 很有用的信息!
gngnggnggn + 1 楼主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Databricks 内推
下一篇:amazon长期提供full time/intern内推
我的人缘0
yuqing19118 发表于 2017-7-28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请问没有过简历关是不是要冷冻一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ngnggnggn 发表于 2017-7-29 0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楼主回复很快 给力 感谢内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2m3 发表于 2017-7-29 02: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回复很快,感谢内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011051305 发表于 2017-7-29 0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7% (122)
 
 
22% (35)  踩
yuqing19118 发表于 2017-7-28 22:30
请问没有过简历关是不是要冷冻一年?谢谢

简历关没过都要进小黑屋吗? 不是电面之后才进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obe24 发表于 2017-7-31 0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28)
 
 
3% (1)  踩
大家发邮件也把要申的job link发给我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ranjoy119 发表于 2017-7-31 0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76)
 
 
6% (5)  踩
帮顶一下,LZ回复神速!!!感谢内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ollowjason 发表于 2017-8-1 00: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9)
 
 
0% (0)  踩
LZ回复神速!感谢内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hangbenny0401 发表于 2017-8-3 0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LZ回复神速!感谢内推!帮顶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渣科不是渣 发表于 2017-8-3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97)
 
 
8% (9)  踩
楼主,实习简历没过,投全职也会被冷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obe24 发表于 2017-8-3 1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28)
 
 
3% (1)  踩
渣科不是渣 发表于 2017-8-3 10:07
楼主,实习简历没过,投全职也会被冷冻么...

不清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obe24 发表于 2017-8-3 1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28)
 
 
3% (1)  踩
内推截止到本周五 之后就不内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hitecatgsd 发表于 2017-8-4 0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3)
 
 
0% (0)  踩
第二天就回复了!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disonshen 发表于 2017-8-4 0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61)
 
 
7% (5)  踩
lz 超级快, 10分钟就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haha 发表于 2017-8-4 0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楼主回复神速!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7-21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